骑士希望和汤普森续约 场均两双再拿高薪?

飞流09-11 17:18 体坛+原创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的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可能在休赛期与骑士续约。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我相信他有机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新签约,他不一定在骑士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汤普森回归骑士的可能性是五五开,双方都对达成协议感兴趣,但需要进一步商讨。

本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出场30.2分钟,能够得到12分10.1篮板2.1助攻,他将在休赛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骑士方面重视汤普森的价值,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非常渴望留下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