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的"大鱼"是他! 英媒曝鲁能有意乌克兰国脚

黄何09-11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鲁能的“大鱼”是谁?这个命题自从被主帅李霄鹏抛出后,媒体、球迷一直争论不休。北京时间9月11日,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称,鲁能的新目标是英超西汉姆联前锋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而西汉姆方面出售球员的目的,则是为莫耶斯筹集引援经费。

亚尔莫连科是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前锋,现年30岁,身高1.90米,左脚球员。亚尔莫连科与西汉姆联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如今的身价为950万欧元。

亚尔莫连科上赛季一共为西汉姆联出战了23场英超的比赛,打入了5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乌克兰国家队层面,出战88场,打入了38个进球,是一位进球效率很高的射手。

如果引进亚尔莫连科,鲁能付出的代价也不会太小,亚尔莫连科预估身价近1000万欧元,他在两年前从多特蒙德转会西汉姆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就是鲁能用近1000万欧元买下亚尔莫连科,也要交400万欧元的调节费。

亚尔莫连科在英超并不适应,2个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5场只打入7球,因此西汉姆也愿意甩卖他,如此可以收到一笔转会费,还可以减少工资支出。

亚尔莫连科是乌克兰国家队绝对主力,在几天前乌克兰对阵瑞士的欧国联比赛里,他就为球队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这也说明亚尔莫连科更多是不适应英超的节奏,作为球员也有想换个环境发展的念头。

亚尔莫连科如果能加盟鲁能无疑会取代佩莱,佩莱和鲁能的合同本赛季到期,他本赛季10次出战7场首发出战564分钟打入4球,佩莱上赛季出战25场打入17球还有4助攻,18年出战26场打入16球8助攻,从数据看佩莱的状态下滑明显。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