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摩托传射卡尔德克头槌 重庆3比1逆转华夏

风清扬09-11 20: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1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重庆当代3比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马尔康及费尔南迪尼奥先后破门,卡尔德克及阿德里安各下一城。重庆两连胜,前10轮拿到12分,华夏则是14分。

双方中超交锋9次,基本旗鼓相当,重庆2胜4平3负。上赛季联赛两次交锋,两队各胜主场,本赛季第3轮,两队踢成2-2平局。前9轮比赛,华夏幸福4胜2平3负,积14分排在苏州赛区第4,重庆则是2胜3平4负,积9分排在第6,两队上轮分别击败上港及泰达。

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回敲,陈杰后插上,弧顶附近右脚正脚背怒射稍偏。第13分钟,蒋哲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敲给卡尔德克,AK27斜塞肋部,蒋哲跟进面对对方门将,低射球门远角,但皮球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第16分钟,华夏前场断球,高拉特前场中路分球,尹鸿博左路送出45度斜传,禁区中央包抄的马尔康头槌冲顶破门,1比0。

第29分钟,罗皓中场直传,黄希扬左路45度低平球斜传,尹聪耀禁区左侧停球低射,皮球被对方后卫一挡后减速,皮球被鲍亚雄扑住。第30分钟,重庆扳平比分,阿德里安中场横向盘带,摆脱保利尼奥的纠缠,斜传左路空当,费尔南迪尼奥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左脚脚内侧劲射破球门远角,1比1。第32分钟,蒋哲长传发动进攻,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沿接球,起左脚冷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5分钟后,又是大摩托禁区外的远射,同样没能命中门框范围。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单吃对方中卫潘喜明,踩单车后向外侧晃动,小角度低射被对方门将用腿封堵。VAR提示主裁判,前一次角球防守时,罗皓疑似在禁区内推倒梅米舍维奇,但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没有点球。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蒋哲利用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外围发炮打高。第58分钟,尹鸿博亮鞋底飞铲阿德里安,吃到黄牌。1分钟后,阿德里安同样尝试远距离轰门,皮球被张呈栋用身体封堵。第62分钟,马尔康前场断球,右脚脚外侧拨球晃过元敏诚,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被立柱及门梁的夹角挡出。

第64分钟,梅米舍维奇中场趟球过掉黄希扬,紧接着被铲到在地,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76分钟,任意球二次攻势,刘径右路45度斜传禁区边缘,赵宇豪远距离甩头攻门,皮球被鲍亚雄扑住。第84分钟,重庆左侧角球,阿德里安将球吊到中路,卡尔德克后插上头槌顶出反弹球破门,2比1。第9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抢吃,连过3人后横传门前,阿德里安铲射破空门,3比1。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取胜。

重庆当代:16-邓小飞/5-蒋哲、26-元敏诚、4-罗皓、19-刘欢(94分钟 20-刘乐)/13-尹聪耀(U23 78分钟 14-温天鹏 U23)、31-黄希扬、35-陈杰(78分钟 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9-阿德里安(94分钟 22-马尔西尼奥)、27-卡尔德克(94分钟 10-西里诺)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28-张呈栋、3-赵宇豪、37-潘喜明/27-刘径(U23 81分钟 32-丁海峰)、8-保利尼奥(86分钟 11-图雷)、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81分钟 14-冯刚)、13-尹鸿博/16-高拉特、10-马尔康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