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修斯百场点球制胜 永昌1比0卓尔进入前四

高雯09-11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1日20:00,中超联赛第10轮B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石家庄永昌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奥斯卡制造点球,马修斯主罚命中,本场比赛也是马修斯第100次代表永昌出场,永昌凭借这粒进球1比0击败卓尔,两队同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四。

永昌上轮战胜黄海,获得两连胜后积13分,排名第5。卓尔上轮在2球落后情况下,最终追平国安,这也是球队本赛季首场平局,同时也是本赛季面对小组前四球队首次拿分,汉军终于体现了打硬仗的能力。卓尔目前5胜1平3负,积16分排名第3,球队最近3次对阵永昌取得全胜。本场比赛,永昌核心外援穆里奇肌肉拉伤缺阵,中场大将王鹏累积黄牌停赛。

第3分钟,马修斯带球突入禁区被后卫铲球破坏,钟纪宇在大禁区弧前得球调整后低射打偏。第12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斜传禁区,埃弗拉后点迎球推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永昌获得大禁区弧前沿位置任意球,马修斯主罚直接射门被人墙当下。

第41分钟,奥斯卡禁区内争顶时被廖均健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廖均健出示黄牌。马修斯主罚点球命中,上半场永昌1比0领先卓尔。

下半场刚开始,卓尔就制造威胁,明天传到禁区,邵璞亮出击脱手,郑致云将球解围,张成林禁区外得球后远射被永昌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卓尔角球开到禁区,廖均健脚后跟做给埃弗拉,后者射门角度太正,被邵镤亮得到。

第50分钟,钟纪宇直塞,奥斯卡跟进传中被卓尔球员解围,朴世豪得球后再射又被对手挡出边线。永昌界外球直接掷到禁区,卓尔球员头球解围,钟纪宇得球后射门被卓尔后卫封堵。第55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罗穆洛做给马修斯,后者射门打偏。第62分钟,明天挑传禁区被永昌后卫顶出来,纳霍尔禁区外围劲射被苏祖挡出底线。

第70分钟,廖均健横敲中路,埃弗拉跟进射门没打上力量,邵镤亮将球得到。第76分钟,马修斯横敲中路,朴世豪跟进射门打偏。第81分钟,纳霍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86分钟,卓尔打出快速反击,纳霍尔直塞,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得球回做,埃弗拉跟进射门被封堵。随后卓尔继续组织进攻,巴普蒂斯唐外围抽射打偏。

第89分钟,埃弗拉接纳霍尔传球后回做,巴普蒂斯唐外围远射被邵镤亮扑出底线。卓尔角球开到禁区,董学升头球攻门顶高。伤停补时阶段,卓尔角球开到禁区,巴普蒂斯唐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永昌1比0击败卓尔。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14-邵镤亮、3-曹轩、18-郑致云、19-廖承坚、13-苏祖、17-王子豪、22-钟纪宇(U23)(第53分钟,21-陈蒲(U23))、33-朴世豪(第85分钟,6-杨云)、8-罗穆洛、9-奥斯卡(第80分钟,20-刘鑫瑜)、10-马修斯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第46分钟,1-王智峰(U23))、5-韩鹏飞、15-明天、18-宋志伟、22-廖均健、29-张成林(第63分钟,3-刘毅)、25-纳霍尔 、26-刘云(第83分钟,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19-胡靖航(U23)(第46分钟,31-董学升)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