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新赛季梦剧场将有11匹斑马在驰骋...

woody DBSQ09-12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woody、DBSQ

美好的一周又要结束了,过去几天最让所有中国人为之感动的大事,应该就是钟南山获得了共和国勋章。83岁的钟老在采访视频中哽咽着说:“这就是中华民族,这就是中国人,什么都打不倒!”

9月8日上午的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钟老的发言也同样触动了无数人。向钟南山致敬!向所有抗疫英雄致敬!

精神状态如此之好的钟南山,让人很难想象他已经是一个83岁的老人了。同样让人对他的年龄产生质疑的还有詹姆斯,北京时间9月9日,老詹在季后赛生涯已经赢下了第162场比赛,独享历史第一,而在周五球队再下一城后,他将这个数字提升至163场。

看老詹的比赛很容易就会忘记他已经36岁了,表现简直就和23岁新秀一样啊!莫非他是36岁新秀?不不不,我看老詹一定谎报了自己的年龄(狗头保命)。

詹姆斯如此超凡的表现,也让很多人期待本赛季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会不会落在老詹手里呢?这不,湖人队友库兹马第一个站出来“为爱发声”:“你们投票的媒体记者,我想要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搞砸了MVP评选,就像之前你们搞砸了最佳防守球员奖评选那样,我们会有意见的。”

众所周知,在之前的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上,雄鹿队的字母哥可是力压湖人的浓眉哥获此殊荣,库兹马这话......怎么好像有点在内涵字母哥的味道。不过想想也是,湖人小弟帮大哥说话也是情理之中。就看这次的MVP能不能如库兹马所愿,花落老詹家了。

那边打得火热,老詹自己这边倒是难得享个清闲。詹姆斯首先自拍晒出他参与NFL游戏《Madden21》的游戏画面,并写道:“哇哦,我爱这款游戏!我的疗程之一#Madden21”随后,又晒出了他躺在高压氧舱内进行理疗恢复的自拍,并写道:“小睡以及恢复时间!

这就是不用上班的电子竞技自由和睡眠自由吗?呜呜呜我酸了,我哭得好大声。

节目换到CBA这边,近日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发了一条微博并配图,“这么多年,突然有点厌恶篮球”,不过没过多久他就把这条微博删除了。

额,这是咋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要退役呢。此前辽宁不敌广东遭淘汰的那场比赛,辽宁队只让赵继伟出场了9分钟,赛后,赵继伟也是在微博发泄了自己的不满。

这个路子怎么有点像皇马花大价钱让大圣坐冷板凳?继伟的能力绝对是有的,受到这样的待遇的确让人心疼,也引得一众球迷纷纷在评论区送来安慰。

赵继伟本人也下场回复了两条,第一条的回复惹人心疼,这第二条......这位球迷朋友,你这个安慰人的方式真是有点特别啊。继伟自己都没弄明白的原因,倒是碰上了懂行的球迷,难怪继伟要问上一句。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5号,赵继伟还点赞了一条关于梅西留在巴萨的微博。或许是他对梅西现在的境遇也有点感同身受了吧。

说到梅西,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的第三球衣,作为模特的梅西却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吐槽。梅西的这个表情,真是说不上来的尴尬和僵硬。

有一说一,这球衣的确是有点奇怪,也难怪梅西表情僵硬,穿上确实没有曼城的好看(再一次狗头保命)。

梅西虽然留下了,但因为他本人对巴托梅乌的不满,巴萨主席团的处境非常艰难,巴托梅乌更是遭到了联名弹劾。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弹劾巴托梅乌的网站,居然被黑了!

这......难怪有网友调侃:巴托梅乌干啥啥不行,玩手段第一名。

最近足球频道也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上个月法甲的一场比赛中,马赛一名球迷被邀请为比赛开球,主裁和他说让他踢一脚意思意思就行,但是没想到这名球迷掉头带球狂奔,直接射门得分。

最后门将的这个扑救太到位了,这名球迷以后说不定还能拿这个片段出来还能骗骗儿子:看你老爸当年是踢过法甲的,而且首秀开场破门得分!

德约科维奇最近可是捅了马蜂窝,引起了众怒。他鲁莽击球击中线审被直接判负的事儿咱也不详细赘述了。判罚重吗?网坛历史中,打中边裁的事一共发生过五次,无一例外都被判负,但德约可不管那么多,反正他就是不乐意了。

正如他自己所说,自己是个“惯犯”,为什么这次不能对我网开一面?

来,咱们来细数一下德约过往的“恶劣行径”吧。

嗨裁判,初次见面,多多关照,看看我这脚法怎么样?

哎我说球童小朋友,拿毛巾的动作能不能快点,你看我都出汗了。

虽然对话都是小编配上去的,但小德似乎不够绅士哟~拿冠军固然重要,但是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应该是更为重要的,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小德更好的表现吧。

今天是周六,新赛季的英超就要在今晚打响。新赛季,各队当然有新球衣!这不,前两天红魔曼联公布了他们最新的客场队服,如果不是球员亲自出镜,你真的以为是尤文图斯呢!

不知道球员觉得好不好看,反正球迷不太买账,有人就说了,仿佛看到的不是11名红魔队员在球场上拼杀,而是11匹斑马在草地上驰骋....小编竟无法反驳了!

不过,关于球衣被吐槽这件事,同城对手曼城的球迷们早已习惯了。

8月底,英超狼队也公布球队新赛季的客场球衣,蓝色的碎花引人夺目。这位老哥可能是拿出了自己女朋友或者妈妈的裙子进行了一番diy——这效果杠杠滴!新球衣也不用买了,就这么穿去看球也挺好23333...

美妙的时刻总是短暂的,这期的《不吐不快》就说到这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