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恒大国安上港齐头并进 泰达遭8连败

安晓君09-12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8日到11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广州恒大2比0击败深圳佳兆业后提前4轮进入争冠组,北京国安则是2比0击败天津泰达,送给后者8连败。此外,上海上港2比1击败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则是被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1比1战平。

广州富力3比1河南建业

第12分钟, 富力1比0领先!雷纳迪尼奥右路传传中,埋伏在禁区的萨巴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陈灏折射入网。第32分钟,卡兰加禁区外围传中球打在黄政宇手臂上,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宋博轩主罚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冯博轩球门后点胸部停球扣球过人被前扑的弋腾踢倒,建业队获得点球。随后多拉多主罚点球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1比1,建业队扳平场上比分。第39分钟,富力再度领先,雷纳迪尼奥传球给叶楚贵,后者下底传中,萨巴门前轻松推射破门。第43分钟,叶楚贵球门后点接萨巴横传球推空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优势。

大连人1比1江苏苏宁

第23分钟,门将张翀长传发动进攻,前场的龙东高难度停球后快速突进,随即晃过瓦卡索杀入禁区,面对顾超轻松低射破门,1比0,大连人打破僵局。第81分钟,苏宁终于扳平比分,罗竞右侧角球开出后,中路无人盯防的米兰达高高跃起,球飞入球门左侧。

广州恒大2比0深圳佳兆业

第27分钟,恒大前场流畅阵地进攻收到实效,杨立瑜左路半高球传中,保利尼奥小禁区抢点推射进球,恒大1比0领先。第54分钟,恒大在顶住深足一波反扑后再入一球。保利尼奥中场送出精妙直塞,塔利斯卡面对身后密集防守故意一漏,费南多禁区内得球后劲射破门。恒大取胜后提前4轮进入争冠组。

上海申花1比1山东鲁能

第19分钟,刘洋分球,莫伊塞斯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冯潇霆解围不远,段刘愚跟进打门将球踢疵,小禁区前的佩莱迎球打门得手。第82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左侧拿球后连续横拉躲过3人的防守后左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申花1比1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北京国安2比0天津泰达

第30分钟,国安前场做出配合,泰达球员禁区内解围出现失误打在张玉宁脚下,张玉宁得球后背身拿球,随后张玉宁转身直接抽射,皮球贴着立柱攻入球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第48分钟,国安前场进行配合,泰达后卫解围顶出禁区,奥古斯托禁区前得球后兜出一脚弧线,皮球飞入球网上角。国安2比0送给泰达8连败。

上海上港2比1青岛黄海

第45分钟,上港打破僵局,洛佩斯右侧一记传中球给到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连续停球,随后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裁判观看VAR后判定进球有效,1比0。下半场开场仅30秒中,上港扩大领先优势,王燊超前场左侧传中,浩克小禁区前沿跟进,大力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侧,2比0。第84分钟,青岛黄海扳回一球,王伟左侧传中禁区,亚历山德里尼倒勾射门,皮球直挂死角,2比1。

重庆当代3比1河北华夏幸福

第16分钟,华夏前场断球,高拉特前场中路分球,尹鸿博左路送出45度斜传,禁区中央包抄的马尔康头槌冲顶破门,1比0。第30分钟,重庆扳平比分,阿德里安中场横向盘带,摆脱保利尼奥的纠缠,斜传左路空当,费尔南迪尼奥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左脚脚内侧劲射破球门远角,1比1。第84分钟,重庆左侧角球,阿德里安将球吊到中路,卡尔德克后插上头槌顶出反弹球破门。第9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强吃,连过3人后横传门前,阿德里安铲射破空门。重庆两连胜,前10轮拿到12分,华夏则是14分。

石家庄永昌1比0武汉卓尔

第41分钟,奥斯卡禁区内争顶时被廖均健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廖均健出示黄牌。马修斯主罚点球命中。本场比赛也是马修斯第100次代表永昌出场,永昌凭借这粒进球1比0击败卓尔,两队同积16分,排名B组积分榜第三、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