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发文 校园足球欲打造8大体系

新华社09-12 11:09 体坛+原创

据新华社报道,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国足协等七部门近日印发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下称《通知》),旨在巩固和完善校园足球工作制度体系,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知》指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要建设八大体系,即:精心布局、夯实校园足球推广体系;全面发力、健全校园足球教学体系;示范引领、打造校园足球样板体系;严格管理、做强校园足球竞赛体系;统筹协调、形成校园足球融合体系;激励创新、构建校园足球荣誉体系;攻坚克难、搭建校园足球科研体系;强化导向、完善校园足球舆论宣传引导体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