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通报李行跖趾关节疲劳性骨折 已回汉治疗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09-12 10:46 体坛+原创

9月11日晚间,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李行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疲劳性骨折,返回武汉治疗休养。

卓尔官方公告:

在中超联赛第九轮武汉卓尔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李行因伤下场,在赛区经过医疗团队诊断和医院影像检查后,李行返回武汉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已确定为左足第一跖趾关节籽骨疲劳性骨折。

为了保护球员身体健康和职业生涯发展,李行将在汉进行积极的治疗和康复,做好准备迎接第二阶段比赛的挑战。李行在近几赛季多次作为场上队长为球队出战,在中场组织调度和定位球进攻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凭借优异的表现代表中国国家队在2019年出战东亚杯赛事,并在今年再次入选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本赛季,李行已代表球队出场九次,贡献一粒精彩的世界波和一次助攻。

感谢李行的付出和努力,希望他早日归队,继续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