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带飞!沃克生涯首进东决:感觉有点不真实

幻仁09-12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2日,绿军92比87击败猛龙,抢七决胜挺进了东部决赛。这是他们4年内第3次杀入东决,却是球队控卫肯巴·沃克首次在季后赛走到这么远。

“不真实,有点不真实,这感觉真的太棒了,尤其是在七场大战过后。...能够打这种更有意义的比赛对我来说很棒,我真的非常兴奋。”沃克赛后说。提到队友的出色表现,他也表示:“我的队友们太棒了,我要感谢他们,球队拯救了我。”

绿军控卫显然还不太适应这样的比赛强度,他今日16中5只拿14分6篮板4助攻,三分7中1。但好在绿军还是赢了,主教练史蒂文斯也恭喜了沃克。

“我真的为沃克感到高兴,他配得上这些经历,他在篮球的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史蒂文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