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胜申花能离前四更近 博阿滕已恢复训练

金山淞09-12 21: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谁都知道,大连人队和上海申花队,其中的纠葛错综复杂,恩恩怨怨交织在一起,面对下一场中超联赛的对手上海申花队,贝尼特斯并不想提及这些恩怨,只是希望专注于比赛本身。

目前上海申花队的总经理和主教练,都是在万达集团确定了贝尼特斯之后,从大连足球俱乐部辞职撤出的。而贝尼特斯来到中国之后,最在意,也最失望的比赛,就是去年足协杯和上海申花队的那场主场比赛,有人说,那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让贝尼特斯开始真正认识中国足球,并逐渐辨识出一些人和事。从某种意义上说,上海申花队是大连人队心中最具特殊情绪的球队。

下周一,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中迎战上海申花,而目前两队的积分情况,对于是否能最终争取进入前四,具有非常的意义。目前上海申花队积13分,位居中超A组第四名,而大连人队积10分,位居A组第6名,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如果能赢,球队确实就离前四更近了。

“跟之前一样,我们以相似的方式准备比赛,我很满意球员的训练,首先是要恢复好,然后保持好的方面,不好的方面做出调整,再分析下对手的情况。”贝尼特斯说,他并不认为,这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有超出比赛本身的特殊意义,也不认为大连人队对这场比赛,更该有取胜欲望。“我认为每场比赛我们都在争取获胜,还记得一场,我们领先却输给了山东鲁能,后面每一场大家都能看到,我们和对手势均力敌,打得也不错,总是带着自信去比赛,有取胜的欲望和想法,作为职业球队和球员,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在我们背后,有球迷的支持,他们也期盼着我们付出全部。”

贝尼特斯承认,如果赢了申花,确实有利于争四,“如果能赢,我们就离前四更近了,其实有三四支球队都是类似的情况,所以每场都很重要。”对于队内博阿滕等伤病球员的恢复情况,贝尼特斯表示:“伤病都恢复差不多了,我们会做出决定,看是这场还是之后几场再用他们,他们已经开始训练了。”

这一次,贝尼特斯是带着林良铭一起参加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林良铭也是贝尼特斯看重的球员,他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和重要的比赛,我们会贯彻主教练要求的打法,全力争取比赛胜利。其实,我们每场都有强烈地取胜欲望,身为球员,上场就是要尝试做得更好,争取胜利。”对于队内目前的氛围,林良铭认为还是不错的,“氛围很好,我们是年轻的团队,充满朝气和活力,一直保持系统和高质量的训练,体能没问题,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