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球队取胜重于进球 我在现在的体系里很舒服

林德诺09-13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次助攻,一粒进球,武磊在自己的西乙首秀中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帮助西班牙人在主场以3比0的比分完胜阿尔瓦塞特,在重返西甲的路上迈出坚实一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无论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对自己的状态,武磊都诚恳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武磊表示,“整场比赛,主动权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但确实我们也清楚,西乙联赛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所以今天能有一个好的开局,对于整个赛季都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清楚第一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拿下之后,我们对整个赛季都会有更好的自信心。也希望在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可以能赢下更多比赛。”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武磊依然充满信心。

本场比赛,武磊出现在了前场左路的位置,在第26分钟打进一球。赛后他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非常开心自己能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现在在球队的战术体系里,我同样感觉非常舒服,(这样的安排)能把自己的特点都发挥出来。”从第二场季前热身赛开始,武磊便一直出现在这个位置上,他既能有效地参与到球队的传控中,同时也有机会面对对手的球门。算上热身赛,他已经连续3场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