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伊拉克警察队名宿因新冠去世 亚冠小组赛前默哀

马德兴09-13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多哈方面的消息,参加今年亚冠联赛西亚大区比赛的伊拉克警察俱乐部已经正式向亚足联提出并获得通过,他们在9月14日出战沙特阿赫利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比赛之前,将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以纪念刚刚因为染上新冠肺炎而去世的伊拉克足坛名宿、前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纳泽姆·沙克尔。

今年62岁的纳泽姆·沙克尔曾是伊拉克警察俱乐部中走出的一位优秀后卫,后转入伊拉克另一家著名的空军俱乐部,1979年入选伊拉克国家队,并曾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赛,与之前因为感染上新冠肺炎病毒而去世的伊拉克前著名球星拉迪、伊拉克足协前主席赛义德·侯赛因等是同一时代的球员。退役后,沙克尔曾执教过包括警察俱乐部在内的多家球会,并在2010年出任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

据称,沙克尔本身身体健康情况就不是很好,在两周之前就已经转入阿尔比尔的医院开始接受全面治疗。但是,从上周四(9月10日)开始,同时被确诊传染上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沙克尔就进入了昏迷状态。而在当天深夜,沙卡尔的儿子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在沙克尔去世之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第二天就已经通过伊拉克足协表示哀悼。面对伊拉克警察俱乐部的请求,亚足联也已经批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