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克与那不勒斯撕破脸!白耗一年再免签去尤文?

宁穆09-13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你不让我快活我也绝对不会让你好受——这就是现在波兰前锋米利克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关系。作为那不勒斯曾经最倚仗的前锋之一,如今双方闹到如此局面让人意外,现在波兰人甚至决定,大不了耗到明年合同到期自由走人。现在就看俱乐部做出怎样的回应了。

米利克被那不勒斯挂牌,但在波兰人的心中,只要还没离队,他就仍是那不勒斯一员。可主帅加图索并不这么认为,最近几天的友谊赛,无论是对佩斯卡拉还是里斯本竞技,米利克都被排除出大名单之外,加图索此举已经释放了一个强烈信号——米利克已经不是球队计划中的一员,他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尽快找好下家。

在4比0战胜佩斯卡拉赛后,加图索再次明确,“我和俱乐部去年就对米利克有了明确的态度,他当初明明有机会续约,是他自己拒绝续约,现在他必须要找到下家,我们已经买了佩塔尼亚和奥辛亨。”其实米利克本来很有机会加盟罗马,但米利克与云代尔的交易谈了几个月后,那不勒斯方面突然退出,体育总监琼多利对云代尔已经不感兴趣,目前那不勒斯方面只想以3600万欧元左右将米利克出售。但这样的价格吓走了罗马的新管理层,他们转而想要留下哲科。

而在本周中举行的职业联盟会议上,罗马与那不勒斯双方再次进行了沟通,罗马方面表示他们可以考虑将韦勒图加入交易,必须说,韦勒图才是那不勒斯现在想要得到的球员,他们此前就曾报价3000万,但罗马铁口要价4000万,双方差距不小,现在看来,米利克和韦勒图的交易将会重启。

实际上,米利克和尤文之间也一直保持着联系,但尤文似乎更想免签而不想掏钱,因此他们今夏就拿下米利克的可能性并不算大。而或许因为已经和尤文暗通款曲,米利克在连续两场热身赛无缘名单之后,公开表达了愿意留在那不勒斯直到明年合同结束。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之前已经和他撕破脸,表示如果米利克不走人,那么新赛季他很可能会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可米利克显然不吃这套,如今双方就这么耗着,就看谁先做出让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