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部球队GM:字母哥可能在三个月内就去勇士报到

白亼09-13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雄鹿队被热火淘汰出局之后,字母哥或许将会要求交易离开密尔沃基的消息便传遍了大街小巷。就在流言纷飞之际,字母哥为我们留下了这样一段话:

“这不会发生,这是不可能的,一些人看到一堵墙就会想着如何绕过去,而我选择自己努力穿过它,我需要每个人都变得更强大,让雄鹿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然后在下个赛季继续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如果说赢下NBA总冠军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每个人就都能够做到。我们输了,每个人都看到我们输了,这很让人失望,但是我们要怎么做呢?我们会继续努力,我对我的队友充满信心。每个人在球队中都要扮演重要的角色,你看到我的兄弟塞纳西斯,即便他不在球场上打球,他也会站在场边为我们欢呼,我也是一样,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这支球队获得胜利。我相信我的队友,追逐总冠军本就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

听到字母哥表出忠心,联盟内外无不对其啧啧称赞。可就在昨天,大家惊讶的发现,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阿德托昆博几乎清空了他在Ins上的关注列表,其中包括雄鹿的官方账号和他的队友。根据媒体最新的报道,字母哥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雄鹿队进行会面,这次会面很可能将决定字母哥的未来。

如果说字母哥若没有办法和雄鹿队达成一致,那么今年夏天无疑将会是密尔沃基人交易字母哥的最好时机,他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雄鹿将白白失去一位MVP级别的超级球星。而一旦球队寻求交易,金州勇士就是最值得期待的交易球队。

“他有可能在三个月内就前往金州到勇士那里报到。”一位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这个时间点对于雄鹿来说非常有利,他们或许会达成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这位经理人表示,勇士队可能是现在雄鹿队唯一可以进行抬价的球队。

由于核心球员伤病的原因,勇士队战略性放弃了本赛季的比赛。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维金斯也初步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和节奏。在此前进行的选秀权抽签仪式中,库里代表球队得到了第二顺位,这让勇士队再度丰富了自己的交易筹码。如果密尔沃基决定送出字母哥,那么他们很有可能获得维金斯+帕斯卡尔,再加上以今年二号签为首的多个未来选秀权,还是非常划算的一笔交易。

反观勇士队方面,在字母哥加盟之后,他和格林组成的锋线将成为所有球队攻击线的梦魇,防守将会重回联盟前列。另一方面,字母哥在进攻端的牵制力将会把水花兄弟的无球能力发挥到极致。勇士唯一需要担心的问题就是,字母哥和格林同时在场时,球队的进攻空间或许并不会如想象中那么开阔,角色球员的整体水平不容乐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