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就是她们,让英格兰两小将冒险“猎艳”?

从心09-13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从心

本周,英格兰媒体的版面纷纷被格林伍德和福登两名小将占据,但却不是因为两位小将精彩的表现,而是因为他们违反防疫条例带女伴回酒店遭到三狮军团开除。吃瓜群众围观这起荒唐事的同时,也不禁好奇让两位小将“铤而走险”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子。

纳迪亚和拉拉。

根据《太阳报》的说法,进入酒店的两位女子分别是20岁的纳迪亚(Nadia Sif Lindal Gunnarsdottir)和19岁的拉拉(Lara Clausen)。纳迪亚不仅是一名模特,还是一个演员,2019年时她进入了冰岛环球小姐大赛的决赛。至于19岁的拉拉,则是一名法学生,她也是一名模特。

安妮塔否认了自己进入酒店。

而《每日邮报》进一步透露,原本两位小将计划约4个人,另一名名叫安妮塔(Anita Gunnarsdottir)的女子也被拍到和朋友一起与两位英格兰小将通话“调情”,不过这名女子表示自己并没有去酒店。

纳迪亚。

至于这两名女子是如何和两位小将认识的,她们在接受采访时也有透露。纳迪亚称,他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在英格兰队前往冰岛比赛前,她已经和格林伍德聊了几天了。至于福登,她们在当晚赴约前从未听说过,“我们甚至不知道菲尔是谁,我还问他他是谁。我不是很了解足球,根本没看过,我甚至不知道格林伍德为曼联效力。”纳迪亚这样告诉《每日邮报》。

纳迪亚。

当被问到当晚发生了什么时,她们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他们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了解了彼此,并强调两位小将都是非常好的绅士,“他们还很年轻,我们也是,年轻人都会犯错。但他们是很好的人,对我们很好。”她们还补充道,两位小将并没有给她们预订房间,她们是自费在跟英格兰队不同的楼层订了酒店的房间,并在待了数小时后离开。

纳迪亚。

至于之后竟会引起这样一场轩然大波,实在是出乎她们的预料。纳迪亚还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她说:“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不想让他们处于这种境地。我们没有提前了解清楚,并不知道他们正在隔离,否则我们就不会去见他们了。”

纳迪亚。

据英媒透露,为了将两名女孩带入酒店,福登和格林伍德还贿赂了酒店的安保人员。并且,福登并未向女孩们透露他有女朋友和孩子的事情。而在事发之后,两名小将将被罚款1300英镑。不过比起金钱上的惩罚,两名小将面临的显然更多是舆论上的压力。格林伍德直接删除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而福登则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封道歉信。

拉拉。

总之,相信此事对于两名小将来说会成为一个教训,正如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说的,“他们需要了解一名英格兰国脚身上被寄予的厚望”。虽说两位小将仍是小将,却也已经是成年人了,承担责任是他们必须要学会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