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首轮综述:成都3比2人和 亚泰2比1黑龙江

高雯09-13 2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3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战罢,长春亚泰在东北德比2比1击败黑龙江,升班马成都兴城3比2力克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北京人和。梅州客家2比0辽宁沈阳城市,昆山FC2比0击败四川优必选。

杭州绿城1比1贵州恒丰

贵州恒丰上赛季排名第三,两分之差无缘冲超,本场比赛全华班首发。杭州绿城上赛季排名第六。第31分钟,绿城挑传到禁区,迪诺插上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程进主罚命中,绿城取得领先,1比0!第70分钟,唐鑫左路传中,谈杨前点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最终两队1比1战平。

长春亚泰2比1黑龙江FC

上赛季黑龙江FC、长春亚泰分别排名第4、5位。第56分钟,长春亚泰将球吊入禁区,黑龙江门将出击未能拿住,高迪头球攻门打破僵局,1比0。第82分钟,周大地左路突破后横传,谭龙禁区弧顶处低射得手,长春亚泰2比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黑龙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潘昱辰主罚打出落叶球破门,最终黑龙江FC1比2不敌长春亚泰。

成都兴城3比2北京人和

北京人和上赛季从中超降级,成都兴城则是本赛季中甲升班马。第26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蒂亚戈点球点附近劲射得手,北京人和1比0领先。第38分钟,金塔纳斜传禁区,张宇峰前点头球解围却吊入自家球门,成都兴城1比1扳平。第47分钟,马晓磊斜传禁区,久尔吉奇胸部做球,冯卓毅扫射破门,成都兴城2比1反超比分。第55分钟,罗新禁区左侧横传,马晓磊连续两脚射门被都挡出,吴贵超补射得手,成都兴城3比1。第65分钟,北京人和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蒂亚戈前点甩头攻门得手,最终北京人和2比3被成都兴城逆转。

南通支云2比0新疆雪豹纳欢

上赛季南通支云、新疆雪豹分列中甲第12、13位。第49分钟,木斯塔汉禁区内手球犯规,南通支云获得点球,徐骏敏主罚命中,1比0领先。第86分钟,南通支云边线球掷出,南云齐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将球打进,最终南通支云2比0击败新疆雪豹纳欢。

梅州客家2比0辽宁沈阳城市

第2分钟,梅州客家后场长传禁区,梁学铭停球低射将球打进,梅州客家1比0闪电取得领先。第63分钟,梅州客家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敦比亚中路抢点撩得手,梅州客家2比0。伤停补时阶段,杨健禁区前一脚扫射打在门前队友身上后折射入网,不过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最终梅州客家2比0击败辽宁沈阳城市获得开门红。

泰州远大1比0苏州东吴

两队都是本赛季中甲升班马。第12分钟,泰州远大前场定位球直接发到禁区,戈伟头球摆渡到门前,楚库凌空勾射得手,最终泰州远大1比0苏州东吴,中甲首秀拿到三分。

北京北体大1比0呼和浩特

上赛季呼和浩特主客场双杀北体大。第20分钟,卜鑫左路传中,徐擎倒地解围踢疵,欧沃耶利门前用胸部将球垫入网窝,北体大最终1比0击败呼和浩特。

昆山FC2比0四川优必选

两队都是本赛季中甲升班马,四川主教练为前国脚李毅,球队还引进了汪嵩这样的实力派老将,昆山则有崔鹏、汪佳捷、朱峥嵘等名将。第25分钟,昆山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引发混战,阿德尼吉小禁区线上抽射破门,1比0。57分钟,阿德尼吉禁区内带球被维迪奇放倒,裁判判罚断球,汪佳捷主罚命中,最终昆山2比0击败四川。

陕西大秦之水1比1江西联盛

陕西是中甲老牌球队,江西联盛则是升班马。第9分钟,江西联盛右路传中,罗素禁区中路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1比0领先。第60分钟,魏仁杰右路传中,杨昊禁区内头球顶出弹地球扳平比分,最终江西联盛1比1战平陕西大秦之水。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