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光剑影!鲁穗战补时两红 洛国富踩踏戴琳飞铲

风清扬09-13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场已经基本盖棺定论的高手对决,最后时刻突然刀光剑影,暗器连发。中超第11轮鲁穗战补时最后时段,惊现两张红牌,洛国富踩踏金敬道染红,替补登场的戴琳飞铲梅方同样被罚出场。虽然红牌的出现并没有改变比赛最终的结局,但还是给这场强强对话增添了异样的色彩。

第93分钟,金敬道右路带球突破,被追防的洛国富推倒在地,但这次看上去并不严重的犯规却让小金子倒在地上抱着右腿翻滚,肇事者洛国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向金敬道表示歉意。通过慢镜头一看,两人开始是比较正常的身体对抗,然后金敬道首先倒地,洛国富也踉跄着要摔倒,但在摔倒前出事儿了。

先倒地的金敬道身体翻转过来,恰好横在洛国富摔倒的线路上,洛国富躲闪不及,一脚踩中金敬道的右小腿,这一下踩得结结实实,也难怪金敬道如此痛苦。事发后,主裁判第一时间向洛国富亮出黄牌,并判给鲁能前场任意球,但主裁判最后选择去场边观看回放,看完回放后,他回场改变了判罚,直接红牌将洛国富罚出场外。

被出示红牌的洛国富一脸无奈,找裁判辩理又被鲁能球员拉开,只能悻悻地走出场外。眼看补时的4分钟早已走完,主裁判分分钟都有可能吹响终场哨。但没想到,洛国富吃到的居然不是本场的唯一一张红牌。

第95分48秒,后场完成断球的梅方带球杀到边线附近,正准备一脚解围了事,没想到侧前方一位飞将拍马杀到,中超恶人榜排名前列的鲁能中卫戴琳一脚亮鞋底飞铲,将梅方铲出一溜滚儿,主裁判毫不客气,又是一张红牌。

戴老板一脸不理解,去找主裁判辩理,甚至有要伸手推搡主裁判的动作,看到形势不妙的李霄鹏第一时间冲进场内,将自己麾下猛将规劝出场。

通过慢镜头来看,戴琳这次飞铲虽然是先铲到球,但动作实在太大,太猛,被直红罚出绝对不冤。只是问题来了,李霄鹏指导第57分钟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用戴老板换下佩莱的用意何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