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复出”?托蒂、普约尔、特里众星捧场

彭雷09-14 0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有谁能在退役10多年后、重穿球衣、就引发轰动?马尔蒂尼做到了!前米兰队长、传奇,如今米兰俱乐部高管保罗·马尔蒂尼在社交网络上展示了米兰新赛季客场浅色球衣“卖家秀”,“感谢米兰,穿上客场球衣总让我充满激情,我闭上眼睛,那一幅幅决赛的画面就映入脑中,那些我们赢下的奖杯,让米兰俱乐部成为独一无二的那一家。”

马尔蒂尼指的是,在米兰所有7次赢下的欧冠决赛中,有6次身穿的是白色战袍,只有1969对阿贾克斯时穿的红黑战袍。而马尔蒂尼身穿白色客场球衣的7次欧冠决赛中,有5次都举起了奖杯,只有1994年对阿贾克斯失败以及2005年伊斯坦布尔的惨案。总之,白色战袍是米兰欧冠的幸运色,复仇雅典,也是白色战袍对战红军利物浦。

这条社交网络引发众星捧场。托蒂第一个回复,“队长,你要复出了?”马尔蒂尼粉丝、巴萨名宿普约尔点赞并评价,“好激动!”特里回复说,“你就是传奇!”前米兰前锋托马森写道,“你好帅,永远那么帅。”前尤文中卫贝纳蒂亚写道,“队长,你还能踢,你是真正的传说,感谢你,让我爱上了中卫这个角色。”

马尔蒂尼爱妻阿德里亚纳也评价说,“我的爱人,帅!”这就是马尔蒂尼,一个“复出”照,引发球星和粉丝们的轰动。不得不说,退役10多年的马尔蒂尼身材保持得依然非常出色,记得上赛季马尔蒂尼与加图索在赛场上相遇时,加图索就评价,“你身材保持这么好,我都胖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