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中卫反驳内马尔歧视指控:净瞎扯 你得学会输

霍尔顿09-14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针对内马尔的种族歧视指控,马赛中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的回应云淡风轻,他全盘否认巴西巨星的愤怒指责。事已至此,这场法甲德比的球场之争已经演化为罗生门,势必将延续到场外,而真相如何,只能等待法甲官方的调查。

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在内马尔愤怒的连发两条推特后,姗姗回应,暗指对手应当学会吞下失利苦果,“这里没有种族歧视的空间,我和无数同僚与朋友一道,每天都致力于营造干净的比赛环境。有时我们得学会如何接受球场上的失利,三分到手,谢谢每一个人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