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罚单:卡米拉停赛10场吕悦云李佳悦停4场 ​​​​

泰坦09-14 12:47 体坛+原创

2020年9月12日,女超联赛第七轮,武汉车都江大队与上海农商银行队的比赛中,双方爆发冲突,中国足协对多人进行处罚。

女超榜首大战上演群殴事件 武汉江大就冲突致歉

第90+1分钟时,武汉车都江大队8号球员吕悦云在比赛停止后蹬踹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八条、第四十八条及第一百零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官员徐山进入替补席10个月,罚款人民币10万元。

二、对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8号球员吕悦云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

三、对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

上海农商银行队4号球员李佳悦在比赛停止后用力推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当比赛进行到第90+5分钟时,上海农商银行队34号球员卡米拉使用过分力量踢对方球员,在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令出场后,挥拳用力击打对方球员,导致双方替补席人员冲进场内形成混乱局面,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当比赛进行到第90+5分钟时,上海农商银行队官员王钦清在比赛停止后冲进场内挥拳击打对方球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八条、第七十条、第四十八条及第一百零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官员许健进入替补席5场,罚款人民币2.5万元。

二、禁止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官员王钦清进入替补席15个月,罚款人民币15万元。

三、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4号球员李佳悦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

四、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34号球员卡米拉予以停赛10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

五、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20年9月14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