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哥哥还有这层身份?一人统管迪士尼所有发廊

韋人匕09-14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湖人淘汰火箭晋级西部决赛后,拉简·隆多离开球场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哥哥威廉的情况如何。

“来到这之后,他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隆多说道,“他给我带来很多激励和动力,他是我望向看台一直关注的人,他让我的内心平静,他会真诚告诉我需要进步或是打得很好,他很懂球,我绝对需要他和我一起出现在球馆内。”

在湖人与火箭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威廉险些成为当晚的焦点。第四节还剩7分42秒,韦少突然走向场边与坐在家属区的威廉争吵起来,尽管裁判及时阻止韦少继续向前,但他的嘴里始终念念有词,情绪非常激动。此后,威廉被安保人员请出了球馆,而隆多替哥哥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NBA已经告知进入园区的球员家属和亲友,不要与球员裁判发生任何口头或其他不当行为。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将对此进行调查。韦少在赛后非常愤怒:“坐在场边,你应该闭上嘴看比赛。这是规矩,尤其是当你的家人在这里的时候。”

隆多表示,哥哥只是冲韦少喊了一声“垃圾”,当韦少转过身问他说什么时,威廉又做出了“利拉德式”的挥手告别动作,只不过因为球馆太过安静,所以很容易听到他的声音。隆多表示,希望哥哥不会受到联盟的处罚。

“我会要求NBA完成尽职的调查,向当时在场的人询问情况,他身边有很多人。”隆多说道,“他没有骂人,只是喊了一声垃圾。显然,这里不是正规的球馆,你能清楚地听到一些声音。如果韦少今天砍下30分,我认为他就不会回击并且如此沮丧。但这是一场生死战,他的表现不好,所以非常沮丧,以为所有事都是朝你去的。”

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将缺席几场比赛,但不会被赶出园区。

与其他家属不同,威廉自从复赛开始以来就一直待在迪士尼,因为他的公司正在为联盟提供服务,具体项目是理发和美甲。威廉聘请了六位来自全美各地的理发师、美甲师和造型师,为园区内的球员、球队人员和媒体记者提供服务。顾客可以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提前预约,一周七天都不歇业。

“我和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建立了关系。”威廉说道,“她是球员体验的倡导者,非常重视球员的需求。当我听说园区可能需要理发师的时候,我给她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括我可以提供的20项服务。”

威廉不仅赚得了一次商机,而且还拥有了一次支持兄弟比赛的机会。隆多在复赛期间一直是脏辫造型,他的私人理发师塞德里克·萨利纳斯也是威廉聘请的员工。“这些对你的比赛状态有很重要的影响,剪头发,放松脚步。”隆多说道,“对我来说,我的表现更好了,这就是他在园区内提供的东西。”

威廉在2010年创立了这家公司,当时隆多正在为凯尔特人效力,客户基本全都来自于弟弟的关系。此后,不仅凯尔特人球员成为威廉的客户,全联盟其他球队的球员也非常认可威廉的服务。《波士顿杂志》曾经这样评价威廉的工作:“他让全国的职业球员、名人和其他大佬们过上了轻松的生活。”

隆多表示,威廉能够取得成功的另一个原因,源自于他自己的勤奋,一直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吸收周围的精华。

“他是我的哥哥,所以我一直支持他。”隆多说道,“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这就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最早只是他的一个商业想法,当我来到波士顿之后,他和我住在一起,他马上了解了球员的需求,尤其是他们必须适应不同的城市生活。”

“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在我身边。”隆多继续说道,“他非常清楚我们在客场和主场的不同需求。他的成功绝对不是一夜成名,他是一个不断磨砺自己的人,将近十年一直如此。”

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中,湖人将迎来快艇和掘金之间的胜者,隆多希望系列赛第一场打响时能够听到哥哥在场边的呐喊。

“他在对阵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给我很大的动力。当时我很疲惫,第四节一直在对位防守哈登。”隆多说道,“他始终鼓励我坚持下去,我需要他的动力。我告诉他,他帮助我克服了疲惫。我总是能在人群中听到他的呐喊,我总是在开场时寻找他的身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