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之旅·筑梦之行” 乒协招募国青国少教练团队

李婷09-14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9月14日,中国乒协发布名为“国乒之旅·筑梦之行”的国青、国少教练团队招募启事,正式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国青、国少男女队主教练以及助理教练。中国乒协希望能结识关心中国乒乓事业、热爱青少年培养、勇于实现乒乓梦想的教练员,为乒乓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乒乓球项目后备人才储备共同奋斗。

在今年8月20日,中国乒协宣布将于2020年底正式组建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国家乒乓球少儿集训队。就在各地“海选”国青国少集训队成员的同时,中国乒协再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面向优秀运动队、面向学校、面向俱乐部、面向个人,招募热爱并深耕于乒乓事业,德才兼备、品行兼优,能够践行体教融合理念的复合型人才,共同组建国青、国少教练员团队。

“如果你对乒乓球的热爱深入骨髓,如果你对青少年儿童乒乓运动发展有独到见解,如果你有未实现的乒乓梦想,如果你有志于和国乒一起续写辉煌,那么,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吧!”正如招募公告中所写,中国乒协向所有热爱、支持乒乓事业发展的教练员们抛出橄榄枝,并且真正做到了零门槛、全社会、多领域招贤纳士。

本次中国乒协将招募国青男、女队主教练各1名,国少男、女队主教练各1名。并在国青、国少男、女队主教练牵头下,每支队伍各招募3至4名助理教练,负责协助主教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如果您热爱乒乓事业,致力于青少年乒乓人才培养,愿意同国乒团队再创辉煌,那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请前往中国乒协官网下载报名表,于2020年9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cttaqsb@163.com。具体招募细则请参照中国乒协官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