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现身帮派聚会纸醉金迷 重回巅峰成一纸空谈

白亼09-14 1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昨天,有关于沃尔的一则视频登上了推特的趋势榜。视频的内容并不是沃尔在训练场上重现巅峰般上天入地的表现,而是他在纸醉金迷的纽约城于派对上和朋友一同潇洒。有媒体在新闻中提及,“沃尔在纽约大肆酗酒吸毒”。但是在这则长度仅有13秒的视频中,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沃尔直接饮酒吸毒。

根据JordanThrilla报道,约翰·沃尔这次出席的是纽约的帮派聚会,他很可能很快就会接到亚当萧华的电话。视频开头,沃尔正在和同伴一同做着象征着帮派的手势,而当视频镜头移回到沃尔身上时,他掏出了象征着“血帮”的方巾,身旁的黑人男子则拿出一沓现金进行炫富。自从斯特恩与萧华接手NBA以来,联盟就不希望球员和街头帮派扯上关系,影响NBA的形象。

根据美国知名男性杂志《AskMen》的排行,血帮是全球排名第五位的黑帮帮派,这个帮派通常活动于洛杉矶,犯罪活动包括谋杀、走私毒品、抢劫、盗窃、敲诈。“血帮”长期以来一直与洛杉矶的另一大帮派——“跛子帮”水火不容,其产生原因主要就是为了反击跛子帮势力的为所欲为。实际上,在NBA赛场上,沃尔完成进球后就曾多次使用血帮的手势进行庆祝。

在视频曝光之后,沃尔遭遇了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他本人也在推特上进行了道歉。“首先我想要和我的家庭、队友以及其他所有支持我的人说声抱歉,我犯了一个错误,一个让我后悔无比的错误。接下来我将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球场上变得更好,更重要的是在球场下也变得更好。”沃尔在推文中写到。

这一次,沃尔在球场外的表现的确让人感到非常失望。近两个赛季,因为伤病原因,沃尔在球场上的表现起伏明显,进入联盟多年以来投射能力也没有明显的进步,奇才队的成绩非常糟糕。在他受伤之后,比尔逐渐崛起,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在奇才队走进十字路口之际,他们也得到了不少球队关于比尔的报价,管理层还是希望沃尔复出之后,能够和比尔组成东部双枪,在季后赛中冲击更高的名次。此番沃尔的玩乐行为,不免让人对他的未来感到担心。

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尔可没少说大话,谈到自己的状态时他甚至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到了110%。“我已经恢复了健康,现在仍旧在利用大部分时间进行康复训练,尝试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我现在非常渴望回归球场。”因为伤病,沃尔上一次代表奇才队出场比赛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12月份,在家休养背部伤病的时候,沃尔又不幸撕裂了自己的跟腱,再度接受手术治疗的他也不得不接受阔别赛场一年半的命运。

到今年9月,沃尔就已经年满30岁,但是他帮助球队获得的荣誉依然是寥寥无几。很显然,下个赛季将会成为沃尔生涯的转折点,如果他无法打出预期中的表现,必将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球队战绩糟糕,奇才管理层便会考虑交易沃尔与比尔进行重建,到那个时候,沃尔的生涯或许就将进入漂泊期甚至是收尾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