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向金敬道致歉:没伤害意图只想努力展示实力

泰坦09-14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进行的焦点战补时阶段,洛国富因踩踏金敬道被红牌罚下。今日,洛国富通过社交媒体对金敬道表示歉意,“虽然是无心之失,但我还是希望再一次向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

洛国富写道: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想要为我的红牌向我的队友们、教练组和广州队的球迷朋友道歉,因为最后时刻让我们球队少一人作战。

我也要向我的好朋友"gingin”(金敬道)道歉,在场上我并没有带着伤害他的意图去拼抢,我也绝不会抱着伤害任何球员的想法上场比赛。一直以来,我的比赛风格就是每球必争。也因为我太久没有上场比赛了,我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大家展现我的实力。

虽然是无心之失,但我还是希望再一次向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