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联盟自律及爱国教育活动在沪举办

苏三09-14 17: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电子竞技自律委员会,联合KPL联盟举办的中国电竞行业自律及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KPL联盟旗下16个电子竞技俱乐部,183名选手及教练组成员,22名官方解说,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自律考试。

近年来,中国电竞产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但与此同时,行业也滋生了一些不良风气,赌博、拜金等错误行为、价值观,甚至是违法违规现象已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一大障碍。

培训现场,KPL联盟秘书长黄承表示,KPL联盟一贯对选手行为的合法合规管理极为重视,但是任何职业电竞联盟单独进行自我管理都会受到体制机制的限制,和中娱协在底线管理方面全面合作,就是要形成互补,形成更为有效的底线管理机制,让年轻的选手在更为严格、更为科学的管理机制下健康成长。

KPL联盟自2020年秋季赛开始,按照与中娱协建立的自律合作机制,要求所有选手必须同时遵守中娱协颁布的《电竞自律管理办法》和KPL联盟各项制度,定期接受中娱协组织的自律培训、考试,必须获得中娱协颁发的《信用自律证》方能参加官方赛事。

KPL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正直、专业、共赢作为联盟的价值观,对内管理上,严格要求联盟选手及相关人员,对市场一直坚持向喜爱王者荣耀和KPL 的青少年传播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和电竞精神。

为此,KPL联盟和中娱协共同任命了五位联盟优秀的选手作为KPL联盟的阳光自律大使,分别是:WB.TS.阿豆(蒋涛),重庆QGhappy.Fly(彭云飞),武汉eStarPro.Cat(陈正正),成都AG超玩会.六点六(徐怡然),RNGM.虔诚(刘学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