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入2球后伤退巴索戈建功 深足3比1建业

陈冷09-14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18:00,2020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赛区将再战一场,河南建业对阵深圳佳兆业。第3分钟,马里破门为深足取得领先。7分钟后,马里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第28分钟,郜林补射让深足在半场结束前3比0领先。下半时,巴索戈补射为建业扳回一球。最终,深足3比1战胜建业。

本场比赛,刚刚完成换帅的建业,仍然由代理主教练杨戟进行临场指挥。巴索戈与宋博轩搭档前场,伊沃伤愈出现在替补席。深足方面则派出了4大外援首发登场,比福马在替补席待命。球队新外援普拉利甘吉在看台上观战。

比赛开始第3分钟,塞尔纳斯中场位置长传到前场,弧顶位置郜林卸球活分禁区右侧,马里跟进破门,深足取得领先,1比0!第9分钟,张远一脚远射打飞。第10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右侧横敲禁区内,韩轩解围失误,马里插上接球推射入网。裁判在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2比0!深足扩大领先优势。

比赛第19分钟,宋博轩妙传给到左路,柯钊推进到前场左侧传中,冯博轩头球攻门高出。第25分钟,姜至鹏上抢犯规放倒杨阔,前者吃到黄牌。

比赛第28分钟,塞尔纳斯外围得球再挑传禁区右侧,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被扑,郜林左路小角度补射打在韩轩身上后折射入网,3比0!

第34分钟,深足用比福马换下了受伤无法坚持的马里。第44分钟,戴伟浚挑传禁区内,郜林插上稍稍慢了,皮球被门将王国明没收。半场战罢,深足3比0领先建业。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建业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球队核心伊沃替补登场换下了韩国外援金成焕,外力登场换下杨阔,杜长杰登场换下宋博轩。第58分钟,比福马右路带球摆脱两人防守后抢传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右侧面对建业两人包夹防守撞人犯规。第65分钟,深足用糜昊伦换下姜至鹏,郑达伦换下普雷西亚多。随后,建业由伊沃快发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周定洋禁区内左侧抢射打高。

第69分钟,塞尔纳斯快发任意球给到左路的比福马,后者送出传中,后点柯钊赶在郑达伦之前将球解围。

比赛第75分钟,冯博轩后场断球后半场突袭,他在通过人球分过摆脱掉防守球员裴帅后单刀面对国威,皮球被国威封出后,巴索戈跟进补射破门。裁判虽然对一时间判巴索戈越位,但经过VAR核实后,判定巴索戈并不越位,建业进球有效,1比3!建业扳回一城!

第84分钟,深足用李源一换下戴伟浚。第88分钟,李源一前场左侧任意球给到禁区内,柯钊将球解围出底线。

最终,深足3比1战胜建业,小克鲁伊夫的球队继续保持着争夺小组前四名的希望。

河南建业阵容:19-王国明、11-柯钊、16-杨阔(13-46'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3-张文涛、4-韩轩、24-金城焕(46'29-伊沃)、20-冯博轩(U23)、22-宋博轩(46’12-杜长杰(U23))、25-陈灏、8-周定洋、10-巴索戈

深圳佳兆业阵容:23-国威、5-宋株熏、15-葛振、21-姜至鹏(65'25-糜昊伦)、6-裴帅、8-戴伟浚(84'28-李源一)、10-塞尔纳斯、14-张源 (U23)、9-普雷西亚多(65'7-郑达伦)、12-马里(34'19-比福马)、29-郜林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