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进球被吹+两次击中门柱 点背的申花奇兵终奏效

安晓君09-14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没有了金信煜以及沙拉维,曹赟定和莫雷诺又是带伤作战,上海绿地申花面对4外援的大连人完全不处于下风。在3个进球被吹外加2次击中门柱,以及曹赟定和莫雷诺相继离场的情况下,申花主帅崔康熙果断进行变阵调整,申花完全压制了大连人,最终靠着改踢中锋的毕津浩的进球1比1战平对手。

在遭遇了首循环的7轮不胜后,大连人近期逐渐找回了状态,在取得了连胜后,上轮联赛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江苏苏宁1比1战平。而申花近期则遭遇困境,金信煜的受伤以及沙拉维的离队,让申花的进攻基本陷入瘫痪。上轮联赛他们凭借莫雷诺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1战平鲁能后,已经是遭遇了尴尬的5轮不胜。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深圳、申花、富力以及大连人这几支球队都非常有希望争夺小组第4的席位,这场比赛,两队的交手也是小组第4的一场关键争夺战。开赛后,申花防线压力不小,好在曾诚遭遇送出神扑。第19分钟,申花前场反击,左路的曹赟定杀入禁区,童磊回防到位将球碰了一下,曹赟定抢断后小角度推射得手,但裁判示意曹赟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8分钟,申花再次错失进球良机,杨旭小禁区里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柱。随后不久,龙东禁区弧顶处得球后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入网,申花0比1落后。

进入到下半场,申花展开反扑。第50分钟,曹赟定送出斜塞,杨旭推射破门,但杨旭因越位在先而被判进球无效。第58分钟,申花做出被动换人调整,曹赟定因伤无法坚持比赛,于汉超替补登场。4分钟后,申花再次做出换人,有伤在身的队长莫雷诺被毕津浩换下,后者被崔康熙顶到了前锋的位置上,他和杨旭组成了双塔,这两人的锋线也给大连人制造了太多的压力。

申花虽然进行了2处被动调整,但球队攻势不减。第67分钟,于汉超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姆比亚插上头槌破门,但是边裁举旗,姆比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毕津浩禁区内倚住王耀鹏左脚扫射,皮球重重的打在横梁上弹出。然后到了第85分钟,艾迪和姆比亚连续2次头球摆渡,禁区内左侧于汉超把球给到中路,毕津浩面对空门推射扳平比分。

可以说,申花的曹赟定和莫雷诺本场都是带伤作战,加上金信煜和沙拉维无法出场,申花的难度非常大。比赛中,曹赟定和莫雷诺均是离场,在这种情况下,崔康熙展现了超强的战术调整能力,前场全是本土球员的申花完全压制了四外援的大连人,本场改踢中锋的毕津浩不但击中一次门柱还打入了关键的扳平球。

本轮结束后,深圳和申花一样都是14分,接下来是大连人和广州富力的11分,第4的争夺将逐渐进入白热化。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