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明日开赛,南京Hero主场揭幕迎战广州TTG

苏三09-15 10: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6日,2020年KPL秋季赛就将正式打响。新赛季的揭幕战将由主场刚刚落地南京的南京Hero久竞对阵广州TTG,本场比赛也将成为KPL历史上首次在俱乐部线下主场进行的比赛。

新赛季,KPL在赛制上进行了较大的改革,随着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四大线下主场落地,联盟正式取消了取消东西部分组,改为大组积分制。

常规赛阶段,16支战队同为一个大组,每支战队与所有对手交手一次,积分前10晋级季后赛,其中积分前4的战队晋级胜者组,5-10名晋级败者组。

从9月16日-11月22日,将展开常规赛阶段的较量,全部比赛都将采用BO5全局BP赛制。季后赛从11月26-12月6日,采用BO7全局BP制,第七局采用巅峰对决模式。秋季赛的总冠军将于12月19日决出。

经历了此前的转会期,新赛季的KPL拥有更多看点,众多明星选手、教练的更换门庭,不仅增加了比赛的竞争和观赏性,也为联赛注入了更多的故事性。而微博收购卫冕冠军TS、快手收购YTG,更多资本的进入,也将进一步刺激KPL的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