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手中可用人太少 领先时反击应做得更好

金山淞09-15 00: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在赛后感慨,他手中可用之人太少。

“比较遗憾,我们上半场做得足够好,并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做长传球和防守,对方的反击点我们没有控制住,对方的攻击点也比较强,最终导致了在我们禁区里三次二点球没有拿到,对此也比较遗憾。”贝尼特斯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说道。

本赛季,大连人队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拿下比赛,暴露出了球队板凳深度的问题,贝尼特斯对此也表示认同:“因为伤病,所以中场时做了人员调整。我们的替补席有很多年轻球员,但这种比较胶着的比赛,更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很难找到合适的年轻球员上场。当我们开始疲劳的时候,对手给的压力比较大,这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就是在1比0领先的时候怎么样能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变成2比0,不然我们可能就要承受这样的结果。具体到这场比赛来说,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在反击中的串联和连接要做得更好一些,不然一直在防对手的长传和反击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的身材也不是很高大,在进攻中也没办法再打进进球扩大领先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