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尤文有意沙拉维 申花同意租借至明年6月

黄何09-15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9月1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有意租借引进沙拉维,而申花方面已经同意球员的离队。

近日,沙拉维现身摩纳哥的蒙特卡洛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在结束了欧国联的比赛后,他没有启程返回中国。按照中国目前入境需要隔离14天的时间计算,“小法老”将无缘中超第一阶段赛事。

距离欧国联第二阶段赛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沙拉维可能就将在国外待完这段时光。最近,一些欧洲豪门对沙拉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前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沙拉维将以租借的形式返回意甲豪门罗马俱乐部效力,租期将延续至明年1月。由于罗马阵中的意大利国脚扎尼奥洛十字韧带撕裂重伤,罗马急需要引进新的边锋补强阵容,“红狼”将目光放到了旧将沙拉维的身上,也符合“用熟不用生”的习惯。

不过,就在14日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是,尤文图斯也有意租借沙拉维,而且上海申花方面已经同意球员离队,愿意将沙拉维外租至明年6月。根据《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罗马的边路引援已经完成,因此沙拉维不太可能再加盟罗马。

2019年年中来到申花后,沙拉维代表申花出场13次打进4球贡献2次助攻,本赛季应该是“小法老”适应中超后发挥全部实力的时候。但在新赛季,沙拉维为申花6次出场,其中5次首发,没有收获任何进球和助攻。

沙拉维的离开,意味着申花外援将出现重组,新外援则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前锋菲德尔·马丁内斯作为较早过来隔离的外援,他将在9月17日结束隔离,如果成功与申花签约,厄瓜多尔人将很快前往大连与申花会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