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勒韦尔完全有能力成为篮网的第三球星

白亼09-15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到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总冠军就是篮网队唯一的目标。想要在如今强队林立的东部突出重围,获得第三位超级球星对于篮网队来说似乎才是最稳妥的思路。丁威迪、勒韦尔以及阿伦都拥有颇高的交易价值,球队管理层很有可能在今年休赛期去尝试探索交易字母哥、恩比德和比尔等顶级球员的可能。

不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球队核心杜兰特表示,自己相信勒韦尔的能力。“我认为勒韦尔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位完美的运动员,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有得到最高分送出最多助攻的能力,他能够掌控比赛的节奏,我们也可以选择让他在低位进行单打。”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他拥有最全面的技术能力,在我们这支队伍里,我们每个人打得都很无私。我们拥有很多善于打无球的球员,每个人都可以是球星。”

随后杜兰特也表示,勒韦尔拥有成为篮网队第三星的资格和能力。从目前来看,篮网队可能并不会在今年休赛期急于动手。更有可能在下个赛季之初先行对球队的化学反应进行观望,如果这套阵容无法打出理想的成绩,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就有可能在转会交易窗口关闭之前,做出交易,来进行一系列的补强。虽然勒韦尔得到了杜兰特的认可,但是他在布鲁克林的地位和未来其实并没有得到保障。

不仅是阵容,篮网队下个赛季初需要评估的,还有新任主教练史蒂夫·纳什的执教能力。“不论何时,只要一位前NBA球员在联盟中获得了主教练的席位,我都会感到非常开心,由于曾经的NBA比赛经历,他们对比赛有着很深刻的理解。”杜兰特说道:“纳什对比赛的理解,和球员的沟通,都将会帮助每一位球员的发展,帮助我们全队取得进步。”

在谈到下个赛季的战术时,丁威迪曾表示:“KD大概会在肘区或是中距离单打,凯里大概会打些高位和低位挡拆,当然这些战术有很多变种,不过大概90%的时间我们都是这种打法。感觉问题更多是在于,如果我们连续输了三四场比赛,KD生气了,或是凯里生气了,我们要怎样确保球队团结一心,处理好队内气氛。当然还有‘DJ连续七个回合都没饼吃,我们怎样让他触球呢?’比起叫什么战术,更多的是这种安排问题。”

早在效力勇士时期,纳什就已经和杜兰特建立起了紧密的关系。“我们的关系很早就建立了,他打球的时候我就非常仰慕他尊敬他,随后我们成为了球场上的对手,而在7、8年前,我终于得到了与他一同训练的机会。每当我和他走进训练馆的时候,我都像一块海绵,努力地吸取他对比赛的理解和经验。我很期待能够在未来为他打球,我就像是一位学生,而纳什则是拥有非凡经验的前辈。期待他能够教我更多的东西。”

不论是纳什还是勒韦尔,他们都是篮网管理层为辅佐杜兰特和欧文搭配出的辅料,篮网若想要取得成功,还得看这两位球员的表现。“欧文的球商是非常惊人的,他能够在球场的任何位置完成得分,强大的牵制力可以为球队中的每个人创造出机会。所以我很期待我和他能够在球场上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很期待新赛季的训练营和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