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战升级!内马尔或遭8场禁赛 帕耶P狗头羞辱内少

霍尔顿09-15 1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黎圣日耳曼对马赛的法甲德比后续纷争仍在继续。内马尔在社交网络长文控诉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的种族歧视行为,并称对方为“蠢货”。马赛官方则以声明形式否认内马尔的种族主义指控。结果如何只能等待官方调查,偏偏马赛前锋帕耶看热闹不嫌事大,发布了一张将内马尔脑袋P到小狗身上的图片,趟进了这摊骂战罗生门的浑水之中。

内马尔写道:“侵略、冒犯以及辱骂都是我们这项运动中的一部分。面对此类冲突,你很难保持冷静和温和。这点我能够理解阿尔瓦罗,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唯独种族歧视令人无法接受。我是黑人,黑人的儿子和孙子,我的祖辈也是黑人。我对此引以为傲,不觉得自己与他人不同。昨天我曾希望比赛执法者能够公平公正处理此事,应当意识到,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都是不能容忍的。”

“我对那种火爆情景下的恶意和挑衅感到难过。难道我当时应该选择忽视?我不知道。现在冷静下来,我的答案是:是的。但当时我和队友向主裁求助却被无视,这是最关键的。在场的我们需要对此做出反应,不理智的行动招来了相应后果。我接受我的惩罚,另一方面,我希望冒犯他人者同样受到惩罚。”

“种族歧视确实存在,我们需要进行制止。阿尔瓦罗就是个蠢货,我的反应也像个蠢货,因为我把自己卷进了风波之中。这次对抗带来的伤害堪称灾难,无论黑人或白人,我们无法选择肤色,生来人人平等。”

最后内马尔对阿尔瓦罗隔空放话:“你清楚你说了什么,我知道我做了什么!”内马尔表现得清白理直、堂堂正正,但事情进展显然对他不利。职业联盟已经着手调查此事,并将在周三开会讨论具体处罚。目前法媒认为内马尔很可能遭遇4到8场禁赛,不仅在于他与阿尔瓦罗的冲突,还有社交网络掀起的风波。而内马尔指控阿尔瓦罗叫他“猴子”一事尚无确切证据,反而还被发现他曾用“同性恋”一词攻击马赛中卫。

马赛官方则代球员否认了一切指控,更称内马尔将事情闹大,已经为阿尔瓦罗招来了死亡威胁,“我们以公平的方式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并非种族主义者,这体现在他的日常行为中,他的队友可以作证。俱乐部会全力配合纪律委员会的调查。这场冲突后果严重,俱乐部谴责在巴西媒体和社交网络散播阿尔瓦罗及其亲属私人电话号的行为,这造成了持续性威胁,其中包括死亡威胁。”

帕耶声援队友及俱乐部,但选择的方法显然有些过火。他在社交网络发布一张PS合影,内马尔哭泣的脸被放在一只狗狗身上,而怀抱狗的主人则被P上了阿尔瓦罗的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