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第三次推迟汤尤杯决赛 仍计划年内完成比赛

肥柴09-15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15日,世界羽联官方网站宣布,原定于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2020汤尤杯决赛圈比赛将继续推迟。

近期韩国、印尼、泰国等多支队伍宣布退出今年汤尤杯决赛,世界羽联在与当地举办方丹麦羽协以及决定参赛的协会商议后,决定继续推迟汤尤杯比赛。世界羽联将会继续寻找合适的替代办赛日期,比赛会在2020年内完成。

在汤尤杯决赛之后,世界羽联在丹麦奥登塞还安排了两站750赛事。原计划10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750赛事丹麦公开赛仍会继续进行,世界羽联表示本站比赛将实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以此作为其他国际羽毛球赛事重启的预热。原定于10月20日至25日在奥登塞进行的丹麦大师赛则被取消,世界羽联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很难在奥登塞多举办一项附加赛事。

按照世界羽联在8月27日公布的赛程安排,世界羽联计划在赛历第46和47周转场亚洲,进行两场超级1000巡回赛,并在第48周进行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目前世界羽联在研究散场亚洲赛事的可行性,如比赛可以正常举办,世界羽联会尽快公布相关细节。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