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明日鸣锣开战 ESPN专家团预测结果现惊人巧合

白亼09-15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明天,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就将拉开大幕,凯尔特人和热火队将会就东部冠军以及总决赛的资格展开激烈的角逐。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很少有人能够预测到最终在东部决赛中会师的是这两支球队。

从实力上来说,双方其实是非常接近的。进攻端,绿军拥有塔图姆、沃克、布朗以及即将复出的海沃德,热火队则由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牵头,一众年轻射手群能够在外线提供源源不断的火力。而在防守端,这两支球队都是东部最具韧性的球队。上一轮系列赛,绿军和猛龙大打防守大战,热火方面则完美地限制了字母哥的发挥。攻防均衡、核心明确、得分点多样,想要预测这两支球队谁能够最终晋级总决赛,的确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明天上午,凯尔特人和热火将会展开首场比赛的较量,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海沃德依然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日前,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便召集了旗下的22位篮球记者和专家,对这一轮系列赛进行了预测。即便是在22位专家的预测中,热火和凯尔特人还是难分高下,双方的得票数巧合地打成了11比11平。在这22位专家的预测之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认为这轮系列赛能够在5场之内终结。而其中有14位专家都认为,热火和凯尔特最终会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迎来最终的大决战。火箭雷霆、掘金爵士、掘金快艇、绿军猛龙,在本赛季已经开战的系列赛中,12轮系列赛中,有4组系列赛都迎来了抢七。进入复赛圈,在没有球迷助威和主客场差别的情况下,胶着的系列赛已经成为了今年季后赛的特色。美国众位专家给出如此相近的预测,并非没有道理。

22人专家团投票结果如下

扎克·洛维:凯尔特人4比3热火

杰里·本布里:热火4比3凯尔特人

蒂姆·邦腾普斯:凯尔特人4比2热火

尼克·德普拉:热火4比2凯尔特人

尼克·弗里戴尔:凯尔特人4比2热火

科克·格斯贝利:热火4比2凯尔特人

安德鲁·韩:热火4比2凯尔特人

克里斯·海林:凯尔特人4比3热火

安德鲁·洛佩斯:热火4比3凯尔特人

蒂姆·麦克马洪:热火4比3凯尔特人

鲍比·马克斯:热火4比2凯尔特人

戴夫·马克曼纳明:凯尔特人4比3热火

凯文·佩尔顿:凯尔特人4比3热火

奥玛·拉加:热火4比3凯尔特人

何塞·塞达诺:热火4比3凯尔特人

拉蒙娜·谢尔伯恩:热火4比2凯尔特人

安德烈·斯内林斯:凯尔特人4比3热火

马克·斯皮尔斯:凯尔特人4比2热火

杰西·华盛顿:凯尔特人4比3热火

埃里克·伍德亚德:热火4比3凯尔特人

罗伊斯·扬:凯尔特人4比3热火

奥姆·扬米斯克:凯尔特人4比3热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