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战升级!巴黎马赛舆论战 涉事球员收到死亡威胁

弗雷迪09-15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巴黎圣日耳曼与马赛的比赛已经过去了2天,但有关比赛尾声的争议,直到现在依然还在发酵。卷入冲突的内马尔和阿尔瓦罗各执一词,球迷在网络上剑拔弩张,两队官方也都站了出来。马赛主帅维拉斯-博阿斯来参加下轮联赛的赛前发布会,却仍被不断问到关于上轮比赛的问题。

“阿尔瓦罗收到了死亡威胁,他的电话号码被球迷知道了,这给他全家都造成了影响。”维拉斯-博阿斯显然认为球员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阿尔瓦罗对内马尔说了什么,我并没有听到,不过他绝对不是种族主义者。马赛队内便是多元文化融合,我们的队员们每天都在和非洲人、亚洲人在一起,大家和睦相处,从没出过问题。至于死亡威胁,我们已经与警方取得了相应联系。我们也会完全相信阿尔瓦罗。”

“接下来的举证阶段,我们将会全力支持我们的球员。”博阿斯补充道,“阿尔瓦罗遭遇到了错误的指控,我们还会坚持举证,同时也希望问题能尽快被解决。我们的球员做错了?迪马利亚也向我们的球员吐痰……”随后,博阿斯还提到了帕耶PS的照片。内马尔的头被放在狗的身上,抱着狗的球员正是阿尔瓦罗。“老实说,刚看到这张照片时我笑了,但后来我也陷入思考,这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博阿斯说。

关于双方的这次冲突,尤其是内马尔和阿尔瓦罗之间的争端,两家俱乐部也站出来,分别对自己的球员予以声援。有网友挖出阿尔瓦罗的黑历史,以证明他确实是种族主义者:此前效力西班牙人时,阿尔瓦罗曾讽刺梅西的身高,而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他还声援过西班牙的右翼政党VOX。但阿尔瓦罗是否对内马尔使用了歧视词汇,还需要证据说话。有法国媒体透露,转播方在反复回看后并未发现违规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