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古斯托传射马尔康绝平 国安3比3华夏幸福

章鱼哥09-15 21: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5日20点,中超B组苏州赛区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对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高拉特首开记录,奥古斯托破挑射扳平比分,巴坎布头球反超比分。易边再战阿兰扩大比分,最后时刻张呈栋扳回一球,马尔康点球扳平,最终双方3比3战平,国安位列苏州赛区第二。华夏幸福则继续排名小组第5,继续距离第四的卓尔1分。

比赛第9分钟,北京国安赢得角球机会,金珉载头球顶到门前,可惜被华夏后卫扑出。第10分钟,华夏幸福前场配合,图雷挑传至禁区内,高拉特点球点附近轻轻一端,皮球贴着门柱打入球门,1比0!华夏幸福取得领先!第13分钟,高拉特再次在角球中获得机会,并力压后卫头球攻门,不过皮球被侯森扑住。

第21分钟,马尔康在对抗中扛住国安后卫,卸下皮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侯森抱住,不过马尔康在射门后出现伤病,好在治疗后并无大碍。第28分钟,奥古斯托对华夏后卫完成人球分过,随后面对鲍亚雄轻巧挑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非入球门。1比1!国安扳平比分!第44分钟,保利尼奥右路内切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偏出球门。第46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传中,巴坎布中路高高跃起力压华夏后卫头球攻门,鲍亚雄扑救不及,2比1!北京国安反超比分!上半场随即结束,国安2比1领先华夏幸福。

易边再战,国安前场进攻,张玉宁远射被鲍亚雄扑出,比埃拉跟上补射稍稍打偏。第54分钟,华夏幸福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的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66分钟,华夏幸福左路送出传中,马尔康力压国安后卫头槌攻门,皮球被刚刚上场的郭全博稳稳保住。第67分钟,巴坎布送出直塞,张稀哲面对鲍亚雄单刀被挡。随后李可面对鲍亚雄将球传至门前,不过丁海峰赶在巴坎布之前解围出底线。

第68分钟,国安继续发动进攻。奥古斯托直塞给王子铭,王子铭身前已经完全无人防守,随后他将球横敲给门前巴坎布,巴坎布面对空门轻松破门。不过裁判在观看慢镜头后吹罚越位,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对这个越位交代的并不清楚。

第83分钟,华夏幸福前场配合,王秋明拿球准备杀入禁区时被于洋阻挡扑倒,裁判吹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高拉特的任意球贴着立柱偏出球门。第88分钟,刚刚上场的阿兰禁区内得球后连续晃动,随后扣过赵宇豪,面对鲍亚雄冷静施射,皮球飞入球门下角,3比1!国安基本锁定胜局。补时阶段第3分钟,图雷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张呈栋禁区前兜出一脚弧线,3比2!华夏幸福扳回一球!最后时刻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马尔康点球破门,3比3!最终华夏最后时刻连入两球,3比3战平国安。

北京国安首发:1-侯森(64;25-郭全博(U23))、2-金玟哉、3-于洋、4-李磊、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64'10-张稀哲)、21-比埃拉、23-李可、9-张玉宁(U23)(64'20-王子铭)、17-巴坎布(86'19-阿兰)

河北华夏首发:30-鲍亚雄(U23)、23-任航、28-张呈栋、32-丁海峰、3-赵宇豪、6-罗森文(82'21-刘径)、8-保利尼奥、15-王秋明、10-马尔康、11-图雷、16-高拉特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