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就争议判罚上诉 周金辉:绝不容忍黑暗的存在

安晓君09-16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国安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补时阶段连续被对手河北华夏幸福打入2球,双方最终3比3战平。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赛后决定对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申诉。

国安和华夏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国安本轮如果取胜将提前3轮进入争冠组,因此他们自然希望拿下比赛的胜利。

但比赛中出现了两次比较大的争议,而且争议都是事关进球。第68分钟,奥古斯托传球,王子铭拿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鲍亚雄,将球传向了远门柱的位置,巴坎布快速跟进打空门得手。不过,主裁金京元接下来和视频助理裁判石祯禄沟通后,示意巴坎布越位在先而无效。

比赛还剩下不到10秒时,国安依然是3-2领先,但此时张呈栋前场左侧传球到门前,郭全博出击撞倒了马尔康,金京元跑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随后指向了12码点,华夏依靠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针对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国安方面相当不满,包括球员比埃拉以及领队符宾在内的国安人员均因不满主裁判罚吃到黄牌。

最终,国安俱乐部决定对裁判的争议判罚上诉。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赛后表示:“公平公正是职业足球比赛的重要保证,裁判员的判罚如果没有公正的尺度,伤害的不仅仅是球队和球员,更会伤害到联赛的基础,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但是中赫国安俱乐部必须在第一时间进行投诉,比赛可以输,但是绝不容忍黑暗的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裁判问题已多次引起多支俱乐部的不满,之前包括申花、大连、深足、永昌以及泰达均向足协上诉。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