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即将进行训练营 科尔:不会担心汤普森的状态

白亼09-16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昨天,勇士队方面传出了两则关于人事变动方面的消息。前球队成员巴博萨将会入驻勇士的教练团队,而更希望进入管理层的利文斯顿则得到了主管的职位。日前,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两则人事的人选。

“我和巴博萨在昨天进行了交流,”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那时候他正在球场上和维金斯进行训练,很开心能够看到他开始自己的工作。我很开心他能够加入教练团队,和他相处总是很愉快,拥有着非凡的能量,也是一个注重团队的人。另外,我们教练组也需要更多的人手,年轻球员们也需要导师。很开心巴博萨和利文斯顿能够加入我们,球员们多了两个可以沟通的前辈。”

科尔透露,在赛季开始之后,巴博萨将会更多地参与到球队的3对3和5对5的对抗中来,以教练的身份参与对抗,帮助球员们更好地理解战术。随后,科尔也谈到了利文斯顿。“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拥有着与生俱来的冷静,他总是能够安抚球队的情绪,代表了智慧。来到管理层之后,他将会为球队提供相同的特质。”科尔说道。

根据NBA此前进行的董事会议,各支球队将会在未来逐步开放自己的训练馆,在进行集中训练的同时,也可以对意向新秀进行面试和试训,这对于手持二号签观望的勇士来说非常重要。

“我一直以来都在圣地亚哥和金州之间往返。此前,联盟和当地政府只允许我们进行一对一的训练,现在政策终于有所宽松,可以有多名教练和球员一同训练。接下来,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逐步适应即将到来的训练营,我们也会多多和他们进行交流。一起训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科尔也透露,球队的几位核心球员是否会在近期参与训练,还没有定数。

“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这次的训练营并不是强制性的,所以现在还没有统计人数。保证安全和健康仍旧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这次的训练营和季前训练营不一样,大家并不需要来争夺阵容名额,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有多少核心球员会参加训练营。”科尔说道。

不同于库里和格林,汤普森无疑是最牵动勇士球迷情绪的球员。自从在总决赛中遭遇膝盖伤病以来,始终没有痊愈的消息。“汤普森远离球场已经很久了,但是在疫情期间,我见过他几次,看到了他在训练,状态看起来不错。我不会很担心他的情况,按理来说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尝试进行5对5的对抗性训练。当然了,还是那句话,目前谁会参加训练营并没有定下来,很期待大家能够在3月中旬后,再次聚集在一起打球训练。”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汤普森的父亲在谈到儿子恢复情况时表示:“这么说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他的投篮看上去更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