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应国安与华夏比赛争议判罚:越位判罚没问题

夏天09-16 19:29 体坛+原创

9月16日,中国足协裁判部副部长刘铁军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正面回应了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的越位判罚争议。他表示(巴坎布)那粒进球的确是越位了。

在第68分钟,奥古斯托传球,王子铭拿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鲍亚雄,将球传向了远门柱的位置,巴坎布快速跟进打空门得手。不过,主裁金京元接下来和视频助理裁判石祯禄沟通后,示意巴坎布越位在先而无效。不过刘铁军表示:“现在的VAR系统使用了2D和3D技术,但恰好昨天出现了一些故障,没能在转播中呈现,实际上已经画出来了,的确是越位。”

对于错判漏判的争议,刘铁军表示,如果出现了争议,足协会把争议判罚视频返给由专家组成的评议组,从规则和指南看,一些判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也有一些判罚存在问题,这是裁判的能力问题,绝对没有主观思想和胡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