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叉戟复苏豪取3连胜 现在它们真要争前四了?

黄何09-16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赛季初期由于重庆当代外援状态不佳,导致球队战绩低位,而现在当外援找回状态,三叉戟的威力彻底释放。

其实本赛季开打前,重庆当代一直被诸多球迷视为苏州赛区强有力的争四球队。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外援足够给力——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还有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那都是在中超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强援。不过,由于当代外援回归时间较晚,这也导致球队在起初的几场比赛中都是启用全华班。

虽然卡尔德克等人随后都陆续为球队出战,但他们的状态不在最佳,对球队的作用也远不如上赛季,这其中主要原因还是训练问题。要知道在疫情期间他们都没与球队合练,回归球队后他们也是仓促上阵,这样的训练强度即便是梅西来恐怕也不可能一下子找到巅峰状态。所以之前重庆当代成绩不佳主要还是外援状态问题。

不过随着赛程深入,重庆的外援们开始慢慢找到感觉,三连胜场场都与三叉戟的神勇发挥有关。与天津泰达一战,重庆当代外援开始发威,卡尔德克以及阿德里安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与河北华夏一战,重庆当代并不被看好,毕竟河北刚战胜上海上港,状态非常出色,而且比赛中率先进球的也是华夏幸福,不过随后重庆当代掀起绝地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以及阿德里安先后进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其中费尔南迪尼奥还有1次助攻,阿德里安更是还有2次助攻。

重庆外援三叉戟的威力有多强,从本轮球队对阵黄海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下半场谁先进球胜负的天平就会倾向谁。关键时刻重庆三叉戟发威。比赛进行到58分钟时,重庆取得了领先,在球队二次进攻中刘欢传中,卡尔德克胸部做球,费尔南迪尼奥小角度抽射得手。

随后卡尔德克和西格里诺又联手为重庆队打入两球,最终帮助重庆队完成了3比0大胜。回顾重庆队在过去的三场中超比赛取得三连胜,都跟以卡尔德克为首的外援三叉戟组合频频发威有关系。

重庆队三名攻击型外援在中超渐入佳境的发挥,就是球队在联赛连战连胜的法宝。所以重庆球迷非常看好球队能在未来进入争冠组,提前完成中超保级的任务。这场比赛中重庆当代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以及3次助攻都是由他们的外援三叉戟完成的,这足见重庆当代的外援三叉戟状态已经回来了。迎来三连胜后重庆当代与前四名的差距只有1场球,只要他们的外援能够保持住这火爆状态,争四并不只是口号。

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重庆一共打进了16个进球,其中阿德里安贡献3球5助攻,卡尔德克贡献了5球1助攻,大摩托则贡献3球1助攻。这一数据凸显出张外龙对于3名外援的信任,这3名状态渐入佳境的外援成了重庆争四最大的筹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