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连续输球很难受 争取第二阶段之前磨合好

夏天09-16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6日,青岛黄海对阵重庆当代,最终重庆凭借3外援的进球,3比0取胜黄海。赛后,黄海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连续输球很难受。

吴金贵首先说道,“首先要恭喜重庆当代队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输球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连续的输球更是难受。但是那我们信心不会输,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打好第一阶段的比赛,磨合好队伍。”
对于这场比赛的布置,吴金贵解释道,“我们做了大量分析,对对手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外援的进攻能力,多次进行演练。我们知道对手外援的状态在回升,所以我们上半场在防线完整的情况下,防守端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当下半场两名主力边后卫出现伤病情况,我们换上的球员都很努力,但是在防守上还有所欠缺,对手的外援能力高于我们的防守队员。我们有些着急,被对手打反击,这就是在下半场防守方面出现的问题。”
本场比赛,球队刚刚引进的新援波波维奇完成了首秀,对于他的表现,吴金贵评价道,“波波维奇的到来,补充了老将王栋、杨宇,以及王皓的伤病中场的缺失。米纳拉一个人在防守方面做的不错,但是在进攻方面有些势单力薄。波波维奇可以丰富中场的组织进攻,提高组织效率起到帮助。”
目前,黄海已经5连败,已经没有希望进入争冠组。对此,吴金贵说,“五连败确实没有想到,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既然现在已成事实,争取在第二阶段到来之前,能够把队伍磨合得更好。”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