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仁亮等7名球员上诉足协 状告北京人和拖欠工资

夏天09-16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6日,冯仁亮、陈杰、杨一虎、史亮、王选宏、罗歆和牟鹏飞等7名北京人和球员上诉足协,状告俱乐部拖欠工资。

北京人和在2018赛季末从中超降级。上赛季球队征战中甲,在最后阶段就被曝出欠薪。之后,外援马努离队公开表示离开人和是因为俱乐部拖欠薪水。不过,北京人和还是通过了本赛季的准入,目前正在进行的中甲联赛中,他们首轮1比3输给成都兴城。

据北京人和球员讲述,人和俱乐部去年曾经开出欠条,承诺今年年初兑现工资,然而2020年已经过去大半,他们依然没有收到北京人和俱乐部拖欠他们的薪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