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利马破门陈蒲扳平 泰达1比1战平永昌止连败

雪蒙09-16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6日晚20时,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天津泰达对阵石家庄永昌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利马帮助泰达率先进球,随后陈蒲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比1。

开场第1分钟,利马禁区外围得球分给右路的刘若钒,后者得球后小角度一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第11分钟,泰达队宋岳在中场位置对奥斯卡凶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泰达后场发起反击,泰达后卫后场长传直接找前场的阿奇姆彭,后者吸引三名防守后倒三角传球,惠家康迎球直接推射,角度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围得球后一脚射门,完成个人加盟球队以来的第一脚射门,皮球稍稍打高。第24分钟,马修斯前场右侧拿球,45度挑传到禁区后点,奥斯卡门前头球鱼跃冲顶,但皮球稍稍顶偏。
第39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直接找阿奇姆彭,邵璞亮出击到禁区外用头球解围,但是不慎撞倒了队友苏祖,后者经过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随后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
随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挑传禁区前沿,惠家康斜向前插得球,胸部停下球后形成单刀机会,禁区内抽射但打偏了。第56分钟,王鹏外围右侧将球吊到左侧后点,皮球被滕尚坤打出。第61分钟,艾哈迈多夫长传给到禁区右侧前插的阿奇姆彭,后者给到禁区中路的惠家康,但没有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踢出底线。
第64分钟,刘若钒前场右侧得球,底线附近给到禁区内,利马前点拿球,转身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泰达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艾哈迈多夫开到禁区中路,门将出击将球打出边线。第70分钟,泰达取得进球,阿奇姆彭禁区右侧抗住人转身挑传,禁区中路利马甩头攻门得手,1比0。

第74分钟,郑致云大禁区外围45度传中,禁区中路刘鑫瑜甩头攻门,没有造成威胁。第75分钟,艾哈迈多夫因伤下场。第80分钟,石家庄永昌扳平比分,刘鑫瑜前场脚后跟精妙传球,马修斯跟上突到禁区前沿被放倒,皮球再次来到刘鑫瑜脚下,后者直接分向禁区左侧,陈蒲直接射门得手,1比1。

第86分钟,泰达获得右侧角球,开到小禁区内被门将击出。第87分钟,马修斯前插形成单刀并将球打进,但这球越位在先。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泰达1比1战平石家庄永昌。文/雪蒙
 石家庄永昌队首发阵容:14-邵镤亮、3-曹轩、13-苏祖、18-郑致云、19-廖承坚、8-罗穆洛、15-王鹏、22-钟纪宇(30’21-陈蒲)、33-朴世豪、9-奥斯卡、10-马修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27-滕尚坤、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33-宋岳、16-刘若钒、17-惠家康、22-郭皓、25-艾哈迈多夫、7-阿奇姆彭、9-桑德罗-利马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