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拥有卡尔德克很骄傲 如果有可能想争前四

夏天09-16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6日,重庆当代凭借3外援的进球,3比0取胜青岛黄海。目前,重庆队距离争冠区仅1分,对此张外龙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完成。

张外龙首先表示:“对于重庆今天的比赛是非常特别的,首先是卡尔德克的百场。我们都知道,到9月28号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感谢球员的拼搏和团结精神。”
 谈到卡尔德克的表现,张外龙难掩赞美:“首先作为主教练,能够拥有他这样一名球员,我非常骄傲。2016、2017年时我也跟他在重庆共事过,不光他在场上的发挥,在生活中,在球队里他作为队长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也能够影响球队。”
目前,重庆队距离争冠区仅1分的差距。张外龙教练坦言:“我们每场比赛都是针对既定目标去准备,这场比赛赢了,如果有挑战前四的可能话,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完成。”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