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咋没人问瓜帅何时离队?他合同快到期了

霍尔顿09-17 0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做客某油管博主频道,再次被问到关于未来的话题。克洛普显然对被频繁提问此类话题产生了一些小情绪,不过这次他选择搬出另一大名帅瓜迪奥拉来充当“挡箭牌”:瓜帅合同到期之日比我要早得多,怎么不见有人这样问他?

克洛普与红军尚有4年合同在身,合同到期后呢?克洛普表示:“可能我会考虑是否要续约一年。”

“很多人向我询问这个问题,但我从来没听到过有人这样问瓜迪奥拉,而他(和曼城)的合同就将在明年到期。我还有四年合同,四年在足球世界中听起来就像永远一样远。这四年中存在很多可能,到时我大概会考虑续约与否的问题。”

那离开利物浦以后的生活呢,有考虑过下家去哪儿吗?帮助红军问鼎欧冠,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奖杯,因此一举跻身顶级名帅之列的克洛普答道:“我不会在离开第二天就立马接受新工作,这是一定的,我会选择休息一年。”

威斯特法伦素有魔鬼主场之称,那利物浦的主场氛围比起老东家多特有怎样的不同?“多特蒙德绝对有着全德国最好的球场氛围。但利物浦是另一个级别,安菲尔德的氛围堪称疯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