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44天重返欧战赛场 AC米兰目标只有胜利

宁穆09-17 00:42 体坛+原创

2020.6.18 00:00

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

沙姆洛克流浪vsAC米兰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AC米兰上赛季在意甲重启后的表现为人称道,但对皮奥利和他的球队来说,新赛季已经打响。AC米兰的首个考验就是和爱尔兰球队沙姆洛克流浪的欧联资格赛,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赢球晋级。

上赛季因疫情中止,米兰复赛后取得9胜3平的12场不败战绩,红黑军团共打入35球,表现较停摆之前堪称天差地别。备战新赛季,皮奥利在季前动员会上只提出一个要求:延续这种状态。上赛季最后阶段,皮奥利始终强调:“球队必须保持控制力,让比赛转起来,这应该是我们的场上哲学。”

带着这样的态度,他们即将迎来同沙姆洛克流浪的较量。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此战都必须拿下。除去证明自己,这也是米兰时隔644天重返欧战的比赛,在2018年12月,红黑军团被奥林匹亚科斯夺走了小组出线权。而这一次,他们不能再犯错。

好在皮奥利看起来自信满满,“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欧战应当成为习惯。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其中包括面对困难。”对手虽然实力有限,但爱超新赛季早已打响,沙姆洛克流浪主场9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们必须专注比赛,我也希望全队能在95分钟内保持专注。”

尽管只是欧联资格战,AC米兰也必须认真面对,红黑军团需要打好所有比赛以争取更多收入,解决球队的资金问题。皮奥利展望了球队表现,“伊布已经完全康复,他的状态不错,一如往日,全力以赴。至于托纳利,他虽然年轻,但足够成熟,也做好了准备,虽然初来乍到,但他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还有唐纳鲁马,时刻准备做出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