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纳:利物浦曾有意于我 但为夺冠选择切尔西

霍尔顿09-17 0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轮的焦点之战,莫过于切尔西主场迎战利物浦。夏窗强势引援的切尔西毫不掩饰挑战卫冕冠军的野心,虽然比赛要等到周末才会进行,但火爆氛围从此刻就已引燃。蓝军新援韦尔纳打响第一枪,直击红军痛处:利物浦曾有意于我,但选择切尔西是为赢得冠军,我们有能力击败红军。

利物浦追逐莱比锡射手而不得,令无数红军名宿及拥趸感到惋惜,韦尔纳将这一话题摆上台面,“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夺得冠军,并尽我所能赢下最多的比赛。切尔西是家始终渴望争胜的大球会,而我也是一名总是想赢的球员。显然,我们想要赢得冠军。现在我们拥有强大且年轻的阵容,我们可以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共同成长与进步,因为我们还很年轻,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也是我的目标。”

“而且我想要加盟英超,因为这是世界第一联赛。在我决定离开莱比锡时,在切尔西前,我和很多俱乐部谈过,但我不想谈论太多关于其他球队的话题,这其中就包括利物浦,他们拥有强大阵容,也许我能适应其他这些球队,但最终我选择了切尔西。因为这是我能做的最好决定,不仅是因为他们的足球风格,还包括他们向我展现的内容。”

“我很期待和利物浦的比赛,他们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他们夺得上赛季英超冠军,用和现在相同的阵容,这意味着他们和昨季一样强大,所以这会成为检验我们实力的良机。我们会逐场提升实力,本周日会尽力取胜。对手拥有优秀的球员,不仅是范戴克,整条防线都非常出色,利物浦上赛季英超丢球最少,所有位置都很出色。”

“但我们同样拥有优秀球员,并且有能力击败他们,这会是一场有趣的较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