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最后时刻9打11完成绝杀!图赫尔:我很自豪

罗诺亚09-17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巴黎对阵梅斯的法甲首轮补赛中,巴黎凭借德拉克斯勒的绝杀进球,取得了本赛季法甲联赛的首胜。而这场胜利,也颇为来之不易。

今年法甲开局阶段,巴黎接连遭遇打击。先是队中多名球员因感染新冠而无法出场,到了第2轮,巴黎与马赛又在终场前发生冲突,内马尔等球员被罚下场,并遭到追罚。周中的这场补赛,巴黎依然缺兵少将。

本场比赛,伊卡尔迪与迪马利亚、萨拉维亚组成前场三叉戟。不过,巴黎锋线此役的效率难言出色,尽管制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转化为进球。而到了下半场,巴黎更是连续遭遇两次打击:第65分钟,后卫迪亚洛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左后卫贝尔纳特伤退,而巴黎当时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最后阶段,巴黎只能以9人应战。

但就是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巴黎最终完成了绝杀。补时第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送出传中,球被门将扑出后,德拉克斯勒头球破门。巴黎最终上演了9人绝杀11人的奇迹。

对于这样的结果,巴黎主帅图赫尔十分满意,“我们用9个人赢下了11个人… 我不知道巴黎是不是第一支完成如此壮举的球队,我非常自豪。我们之前浪费过一些机会,这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但这场胜利,证明我们的精神意志变得更加强大了,球队从未放弃。”

同时,图赫尔也对密集的赛程表达了不满,“这样的赛程是在‘谋杀’球员,他们快要累死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非常担心会出现更多的伤病。我们只能在缺乏训练的情况下踢比赛,球队缺少磨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