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维护杨旭:他很努力 只需1个进球捅破窗户纸

霍妮09-17 1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足协杯将迎来第一轮比赛。首轮比赛,16支中超球队展开对决,产生8支晋级的队伍。上海绿地申花想要卫冕首轮将迎接广州富力的挑战。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队员蒋圣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首先联赛和杯赛确实是两种赛制,之前杯赛夺冠可以进军亚冠,所以杯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今年可能赛程等很多东西很复杂,和之前不一样,所以也是有困难的。”崔康熙说。

由于足协杯穿插在了本就密集的中超赛程中,各支球队都都面临这相同的挑战——应对疲劳。崔康熙表示:“现在对于每个球队来说,都一样,非常困难,无论是球员的疲劳度的积累,还是伤病的情况,各个队都有各个队的情况,希望我们球队这些之前没有怎么打过比赛的球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拼到最后一刻,有良好的发挥和精神面貌,打好这场比赛。

与富力在中超赛场上的较量,申花上半场被富力连进3球最终2比3不敌对手。比赛中表现强劲贡献2个进球1次助攻的扎哈维如今回欧洲参加欧国联,申花或许有更大的获胜可能。对于富力,崔康熙认为:“其实对手也在联赛中,在赛程还有伤病上有很多困难,也可以预测到对方可能在出场人员上有一些轮换,对于我们来说也一样,现在有伤病啊,赛程啊,疲劳等等原因,所以比起准备,我们还是会考虑让每一个队员去以一种良好的竞技姿态和态度出场,去打好比赛。”

近日,申花球员杨旭被推上风口浪尖。金信煜伤退后杨旭的机会增加。本赛季杨旭出场10次,首发5次,场均的上场时间为48分钟,可是进球数和助攻数都是0。一名前锋迟迟不进球,杨旭遭受球迷质疑,但崔康熙对杨旭赞赏有加。“关于杨旭的问题,他现在只是还没能取得进球,但在战术和我们的要求上,他做得非常好,而且他本人也非常努力,只需要进一个球捅破这层窗户纸,就没问题了,像前锋不进球就要挨骂,就是对于前锋的一种宿命吧,只要他形成进球,心理上就会强大,并且有自信,也会找回自己,所以我一如既往相信他,因为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认真。”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蒋圣龙表示:“明天是第一场足协杯,不管明天换谁上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会按照教练的战术布置,拿下这场比赛,拿下对手。作为年轻球员,有上场机会就全力以赴,然后踢好每场比赛,因为我们比较年轻,恢复比较快,一场一场来,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