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赛揭幕战:广州TTG让二追三,成都AG零封老对手

大航09-17 18:31 体坛+原创

9月17日,2020年KPL秋季赛正式打响。新赛季的揭幕战第一场则是由主场刚刚落地南京的南京Hero久竞对阵广州TTG,而此次揭幕战也成为了首次在KPL俱乐部线下主场进行的比赛。

KPL的揭幕战从来都不缺乏看点,在第一局比赛南京Hero对阵广州TTG的比赛时也是如此,经历了之前的转会期,两队首发名单均有调整,老将尘夏转至对抗路,20年KPLGT赛区总决赛MVP的无畏(nofear)在本赛季回归南京Hero久竞,无畏的回归无疑让南京hero的实力更进一步,而广州TTG随着强力边路易瞳的加入也是如虎添翼。

在本场比赛前两局当中,广州TTG虽然在前期抓住机会打开了节奏,但在中期团战中却被南京hero占据了主动权,在第一局比赛中南京hero发挥出了大乔体系的优势,依靠运营步步推进,成功拿下了首场比赛,在第二局当中南京hero依旧稳扎稳打,在团战中不断占据主动权,在一波团灭对手后率先来到赛点局。

在2:0拿下赛点后,广州TTG实现了触底反弹,在第三局比赛中,广州TTG迅速找回了节奏与状态,通过控龙与推进以及团战完美配合成功扳回一局,在第四局比赛中由于南京hero阵容缺少控制,导致没有人可以限制九尾的露娜,最终阵容上BP上输给了广州TTG,在决胜局中广州TTG兵走险招,拿出了新的阵容体系,AP梦琪时隔多个赛季再次降临王者峡谷,在广州TTG成功抢掉了南京hero的两条龙后,依靠自身优势稳扎稳打,步步推进,最终成功实现了让二追三逆转局势赢下比赛。

而当日第二场比赛自然是最受关注的成都AG超玩会对战老对手WB.TS,WB.TS已经对成都AG超玩会实现了三连斩,并且在决赛中也是战胜成都AG拿下了总冠军,宿命对手再次相遇,但这次结果却不再相同,在阵容方面WB.TS保持了之前的冠军阵容,但教练凯凯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没有指教WB.TS,而是由胖胖教练带领WB.TS继续前进,而成都AG则是迎来了冠军教练月光,开启了月之轮换的月光教练让成都AG首发大换血,对此前的阵容进行了轮换,六点六、爱思、七年无首发阵容,与老将最初、阿泽与汤汤进行了轮换。

在第一局比赛中成都AG被WB.TS全面压制,一度被破掉三路高地,但成都AG抓住对面站位分散机会,硬生生的用一波开团扭转了局势,成功翻盘拿下胜利,第二局比赛汤汤与七年进行了轮换,在前中期双方战况依旧胶着,但在一波团战中成都AG强切WB.TS成吉思汗,成吉思汗再被击杀后WB.TS被打出了猝死团,成都AG成功抢到赛点,在第三局比赛中WB.TS拿出了乔离组合,但成都AG没有给老对手任何的机会,暖阳在被七年一波单杀后,WB.TS再也无力回天,最终成都AG点掉水晶拿下比赛,成功复仇老对手,实现了零封了WB.TS。

在经历了疫情的线上赛后,此次秋季赛也是重新开放了线下观赛,此次开赛也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前来与关注,在现场我们也找到了一些小伙伴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来听听他们怎么说:我是从安徽来的,因为在南京工作,特意赶过来支持南京hero,是第一次参加线下观赛,感受现场非常震撼,比在手机和电脑上的观赛体验完全不一样,未来南京还有比赛肯定还会再来看。

我是在南京上大学,特意从学校赶过来观赛,支持主场南京hero,特别喜欢无畏和尘夏,从去年开始关注KPL,之前一直在线上观赛,因为这次刚好是在南京非常幸运就来观赛了,也是第一次参加线下观赛,感觉非常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为喜爱的战队和选手呐喊和加油,也想对南京hero说一次失利不要在意,好好磨合下次再打回来,加油!

我是从昆明专门过来看比赛,支持广州TTG,之前也有关注过,之前在成都的时候就有去线下观赛,因为离成都很近,这次开赛揭幕战非常期待就很想来现场体验一下,现场气氛很好,因为之前也看过很多次线下赛,所以就特别喜欢线下赛的观赛体验,在这里也希望广州TTG能在这个赛季拿到冠军,因为之前也是有这个目标但总是会有一些遗憾,也希望能在这个赛季好好加油拿到冠军。也希望KPL能多多落地西南主场,这样观赛会离家更近一些。

KPL秋季赛揭幕战由广州TTG与成都AG超玩会拿下首胜,目前积分榜成都AG位列第一,广州TTG位列第二,经历了此前的转会期,新赛季的KPL拥有更多看点,众多明星选手、教练的更换门庭,不仅增加了比赛的竞争和观赏性,也为联赛注入了更多的故事性。

K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